');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粉丝说屡爆惊喜周边 陈奕迅今年生日很特别!

2021-07-29 08:5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没有一首陈奕迅的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7月27日,所长陈奕迅低调迎来自己的又一个生日。

   有没有一首陈奕迅的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7月27日,所长陈奕迅低调迎来自己的又一个生日。为此,酷狗“粉丝说”推出特别策划,邀请歌迷参与话题互动为陈奕迅送上“云祝福”,还有惊喜周边免费抢,一场简单低调却又浪漫温情的线上活动悄然拉开,引得粉丝们纷纷发帖盖楼、深情告白心目中永远的E神。

  7月27日,酷狗“粉丝说”线上活动一开始,粉丝们便涌入陈奕迅的“粉丝说”发布话题帖参与互动,向所长陈奕迅表达自己内心满满的祝福。活动页面一时间成为甜蜜又深情的告白区,各种真诚的祝福扑面而来。“今天我没有华丽的祝福语,健康,平安,快乐每一天,我的偶像”。“用歌声治愈我无数个烦心夜晚的医生,无条件爱你”、“生日快乐啊,路一直在,与你常在”……都说喜欢陈奕迅的人,骨子里就充满深情,这一句句带着温度的祝福,完美诠释了E粉们内心对E神的热爱。

  除了深情告白,在活动专题页面,歌迷们也借此机会实力“催更”。众所周知,所长陈奕迅近期一直很低调,然而歌迷们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想听新歌的小心脏了,在狂送祝福的同时,催促E神早日发布新歌。“眨眼已经十年了,还记得11年冬天的一首积木让我开始喜欢上你的歌,往后的十年也要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啊”、“肥陈你现在也许比较困难,但一定要好好的,快出新歌呀”,不知所长看到这些呼声,会不会加快推出新歌的节奏呢?

  转眼间,陈奕迅已经47岁了。然而,变化的是容颜,不变的是E神刻在声音里的深情。从早年间的《十年》、《爱情转移》、《浮夸》,到《红玫瑰》、《倾城》、《告别婆娑》、《葡萄成熟时》……“陈奕迅”已经成为一代人青春的标记。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曾有那么一首“陈奕迅”,有那么一段无法忘怀的深情岁月。酷狗“粉丝说”成为E粉们线上互动交流的最佳阵地,成为歌迷肆意挥洒自己对E神情感的空间。关于陈奕迅,我们有了更多的探讨和交流,有了多元化的互动话题。

  其实,在酷狗粉丝说,音乐人和粉丝早就有了深度联动。除了简单的“打榜”、“问答”、“送福利”,酷狗粉丝说还推出了在线翻牌等新功能,偶像会不定时“空降”与粉丝互动,成就了许多深度音乐社交的鲜活案例,例如黄子韬生日应援活动、刘宇宁新歌《击溃》评论区话题讨论、林俊杰《圣所FINALE》终点站线上演唱会话题互动等,粉丝们总是能够第一时间表达自己的情感和需求,而音乐人也能够随时参与到互动中来,与歌迷们进行深度探讨。

  此次陈奕迅生日活动话题互动活动时间仅仅两天,却吸引了上千名歌迷聚集发帖送祝福,目前话题帖楼层还在持续增长。在音乐娱乐社交化的趋势下,“酷狗粉丝说”还将为大家创造哪些花式互动体验呢?近期又将有哪些音乐人空降“酷狗粉丝说”参与互动呢?记得关注酷狗音乐,更多有料有趣的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奕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