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了伊丽媛才知道,努力拼搏的女孩子有多高级

2021-07-26 10:4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伊丽媛的身份有很多,但每一个身份她都做的很好、都担得起。

  总有人问,女生努力的意义是什么?这个问题可以有很多个回答,但一个适用所有答案的答案就是,和男生努力的意义是一样的。因为生活从来不会因为你是女生,就给你多一点的关照。甚至可以说,很多时候,女生要付出比男生更多的努力。

  最近在看伊丽媛最新参加的一档综艺,一下子就被这个气质温婉、声音甜美的女孩子吸引住了:镜头前,她仪态端庄,落落大方,作为冬奥文化推广使者的她,对嘉宾介绍起冬奥知识来如数家珍……当时对她最大的感觉就是敬业,配得上冬奥文化推广使者这一身份。于是就去深入了解了一下伊丽媛的经历,看完不得不再次感叹:努力拼搏为女孩子带来的高级感真的是无与伦比的。伊丽媛身上那种为了梦想不顾一切奋力拼搏的样子,让人觉得她今天获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值得的。她艰难时满怀勇气、决不放弃的样子,她工作时眼里都熠熠生光的模样;她脚踏实地让自己终于站上梦想的舞台那一刻,这么多年来,她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在为未来更好的自己铺路。

1.jpg

  伊丽媛的身份有很多,但每一个身份她都做的很好、都担得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由于超高颜值,伊丽媛被同学们亲切誉为“最美副教授”。她努力做好工作和提升自身修养,不骄不躁,潜心教书育人,扎根讲台,因材施教,传道授业解惑,长期致力于声乐表演、舞台实践等学术研究,指导的学生多次荣获国内外比赛大奖,被赞为“乐教天使”。用专业和敬业承担起一名文艺工作者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2.jpg

  伊丽媛还是跨专业应届考取声乐研究生第一人。作为著名的青年歌唱家,先后斩获2012年“金莺奖”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金奖、2013年第四届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获民族唱法银奖、2017年荣获第十届中国金唱片奖(该奖项是音像界政府最高大奖)。还多次受邀参加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晚会,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广场万人大联欢活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建国70周年电影音乐会与成龙共同合作演唱等等。更是央视以及北京、东方、湖南、浙江、江苏等各大一线卫视晚会的“热门嘉宾”。2021央视春晚伊丽媛就曾与李谷一老师压轴合唱《难忘今宵》。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伊丽媛更是在湖南卫视春晚、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独唱原创作品《百年再起航》。

3.jpg

  不仅如此,伊丽媛还跨界影视剧。虽是荧屏新人,她在片场一扎就是几个月,潜心学习表演,由于自身的潜力和努力,为她所主演的影视剧贡献出不俗的表演。在最近热播的建党百年献礼剧《光荣与梦想》中,她饰演一位新华社播音员林澜,用她灵动的表演和真挚的演技,把我国初代播音员的风采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看完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在一众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众多的喜爱。接下来,伊丽媛和佟大为、孙俪共同主演的国家广电总局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功勋》;和杜淳、涂松岩共同主演的谍战剧《没有硝烟的战线》;和杜江、佟丽娅、韩雪共同主演的致敬消防救援英雄题材电影《惊天救援》;还有作为女一号,广电总局重点项目,奥组委特批的中国首部、且唯一一部冬奥题材的电视剧《冰雪之名》,将陆续与大家见面,看来今年要被伊丽媛霸屏了。

4.jpg

5.jpg

  几年来,伊丽媛参加大大小小的晚会数百场,主演众多主流影视剧,受邀出席各大卫视春晚、跨年晚会,颁奖典礼,录制多档综艺……用一句当下的流行语说,伊丽媛是个十足的“斜杠青年”,她title众多,但却把每一个title都做得尽善尽美,切换自如,无可挑剔。她身上的高级感背后,是对每一项工作都全力以赴,认真负责的态度。

  所以如果你也有未竟的梦想,就像伊丽媛一样再拼尽全力去追求一把。愿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女孩子都能像伊丽媛一样,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努力逐梦,向阳而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