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迷惑发言引老板团发飙

2021-07-28 11:4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山东卫视、天津荣耀兴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波仕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职场综艺《求职高手》第二季,将于本周三晚9点2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第十期节目。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1).png

  由山东卫视、天津荣耀兴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波仕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职场综艺《求职高手》第二季,将于本周三晚9点2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第十期节目。

  无惧流言蜚语,追随内心热爱,《求职高手》冲破刻板印象,用职场改造了解每一位求职者,与观众一起见证选手成长。本期节目中,经验丰富的老板团继续为选手们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与指导。

  30+女性求职者自述大龄女性职场危机

  选手卢笛一出场,端庄的姿态和优雅的气质,瞬间吸引了老板团关注,就连深耕“女性美”事业的老板辰薇,都对她的举手投足赞不绝口。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2).png

  学员眼中的卢笛,是课堂上充满热情的形体仪态老师。可卢笛眼中的自己,却是一名有着三次创业失败经历的职场女性,高强度工作让她陷入了大龄女性的职场困境,不仅事业上屡屡碰壁,还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年龄的困扰不仅令卢笛对自身的职场规划产生了疑惑,而且令她对是否重头再来犹豫不前。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3).png

  节目中,老板团与嘉宾细致听完卢笛的讲述,给出了中肯建议。贾伟更是对她想成为心理疗愈行业中佼佼者的目标表示认可,并认为她过去受挫的情感经历,会使她的教学更有深度与厚度。尽管获得了老板众多的认可,卢笛内心仍存有疑虑,嘉宾卢战卡建议她“以积极进攻的姿态征服老板团”。卢笛吸取建议,并大胆展示其教学能力与出众的才艺,凭借真才实学获得了老板团认可。

  选手现场教马云赚1千亿 身怀绝技还是狂妄自大

  自称“世界广告创意第一人”的白财神没有正式的工作,仅仅靠着向父母“借钱”和前妻的接济,维系着日常生活。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4).png

  然而白财神对此事却不以为然,他认为让父母接济自己是无奈之举,只要自己实现了“广告梦”,就能给家人和自己带来一笔巨大的财富。这一番话语令老板马锐直呼:“依靠梦想的名义在啃老,这件事其实有点可怕。”

  在改造环节中,尽管石头老师明确指出白财神“缺乏想象力”与“夜郎自大”,但白财神依旧我行我素,还向石头老师表明:“很多时候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就说白了不要脸,想做什么事情一定得自己先爽。” 这一幕让老板团直呼三观太歪,面对他提出的“营销策略”,老板团哭笑不得。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5).png

  当嘉宾马锐问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时,白财神更是语出惊人,居然说出:“孩子会有老师管,不需要我来管教”。面对如此顽固的求职者,老板团没有留下丝毫情面,直接提出他的问题,希望能真正帮助到求职者。

  网红就该遭歧视?职场偏见该如何打破

  初中辍学成为才艺主播的崔琳,为了寻求新的机遇,放弃了在家月收入一万左右的主播工作,成为了一名新晋北漂。但现实总是骨感,只有初中学历的她在找工作的道路上四处碰壁,只能蜗居在二十多平米的单身公寓,依靠直播维系生活。这一幕也令老板辰薇感到惋惜,她认为低学历的女性在大城市打拼并不容易。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6).png

  初来北京打拼的崔琳自我认可度很低,认为自己仍有许多缺点,看到带货主播行业火热,便动了想入行的心思。节目组针对她的需求,提供了专业的直播改造。然而在改造过程中,对直播带货不熟练的崔琳,多次将商品的价格与数量报错,没能展示自己全部的实力,为她的求职道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7).png

  节目中,当嘉宾询问她不再当才艺主播的原因时,崔琳讲述了因为自己的“网红标签”导致感情受挫的经历,引发老板团激烈的讨论。

  节目嘉宾不仅在心理上给小姑娘提出建议,在直播技巧方面,老板团也是倾囊相助。电商主播出身的老板马锐亲自上阵,现场为她示范如何正确带货,更告诉她“电商主播不是没有情感的工具和机器,是需要有感情带入的。”这在理论与实践中助力了崔琳成长。

《求职高手》迎来史上最“狂”选手 (8).png

  冲破刻板印象,只要敢想敢做,你就是求职高手!本周三晚上9点20分,锁定山东卫视《求职高手》第二季,职场赛道再度为您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求职高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