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自健超强推理能力带飞全场 金句输出引热议

2021-07-26 11:0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反心跳挑战真人秀《Phone狂制噪吧》第二期于7月24日20点在京东以直播形式播出。

   1.jpg

  国内首档反心跳挑战真人秀《Phone狂制噪吧》第二期于7月24日20点在京东以直播形式播出。本期以神秘古堡探险为主题,游戏中加入“社交标签”、“社死现场”等社会话题讨论,引发众多观众的情感共鸣。担任Phone狂噪集官的王自健,和心理学家姜振宇以及嘉宾张颜齐在演播室共同观察讨论,凭借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严谨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王自健控场能力太强了!”、“王自健太会说,圈粉了!”等。

  王自健缜密推理破解线索 超强分析惊呆众人

  本期节目中,以神秘古堡探险为主题,其中加入“狼人杀卧底”环节。在推理环节中,面对节目组给出的“卧底”信息,王自健展现出缜密的推理逻辑、超强的洞察力,堪称“逻辑鬼才”,脑性魅力十足。

  在面对节目中的干扰信息时,王自健保持冷静分析,坚定选择,敏锐度和观察力堪称一绝,最终成功锁定真正的“卧底”玩家,带领观察室嘉宾推理成功,弹幕直呼“王自健这期真的脑力全开。”、“王自健除了口才好,推理能力还强,真的全能。”等。

2.jpg

  王自健主持能力获认可 幽默风趣金句不断

  《Phone狂制噪吧》聚焦时下最热社会话题,引发网友讨论。王自健不仅能跟随节目环节引出话题,还不断输出金句段子,主持风格幽默风趣、控场力十足。

  提及人际交往中的“标签”时,王自健直言“在一个陌生人局里,你的标签可能会破冰”,“健式”哲学让现场嘉宾及网友都共鸣感十足。上期节目中的“你吸引不了你吸引不了的人”、“喜点一致不如厌点相同”、“只有过给自己的时间才是过给自己的时间”等金句也引发网友共鸣,热议不断,王自健也因此收获“人间梗王”的称号。网友纷纷留言“王自健好好笑,梗太多了吧!”、“王自健说话真的太有共鸣感,我的快乐源泉!”等。

3.jpg

  综艺《Phone狂制噪吧》上展现出口才魅力外,王自健的演员实力也是颇受认可,在《安家》中的王子健、《三十而已》中的张志及《小舍得》中的崔经理都收获不少观众的喜爱。据悉,王自健所出演的《光芒》、《功勋》等作品也即将播出,期待演员王自健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自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