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中国好声音》第二期盲选战况升级,纯享版音频引燃酷狗

2021-08-12 10:5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守护音乐梦想,重视原创力量。8月6日,《好声音2021》第二期节目精彩上线

   守护音乐梦想,重视原创力量。8月6日,《好声音2021》第二期节目精彩上线,已经出道过的优秀学员也以唱作人的身份重回好声音舞台、实力强劲的原创歌手携作品打擂,面对如此拔尖的学员,抢人大战再度升级!导师们该如何火力全开为自己争取心仪学员呢?目前酷狗音乐平台已同步上线第二期节目的全部音频合辑,“观战”吃瓜的同时还可沉浸在纯享版音频中一起为好声音打call。

  相对于《中国好声音》的前几季,2021年的好声音进度似乎拉得更紧一些,比赛才来到了第二期,盲选战况升级中已经开启了队内PK模式!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广东省梅州“戏曲世家”的余空,他用加入了戏曲元素的“男生女嗓”演绎霍尊的《恰好》,极具反差的表现惊艳众人,被网友称为“梅州版周深”。当他唱到“救火 别奚落 碾碎的锁/放逐千年的罪过/救救火 一瞬紧迫/赐给这危难/最恰好的施舍”时,戏腔自带的空灵纯净,浑厚丝滑的转音让大小导师纷纷转身。

  那英说他的声音比周深还要厚重结实,爆发力与唱腔咬字都很与众不同。李克勤老师为了抢下这位学员,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鼓励余空“你就是你,和别的歌手不一样。”并许诺如果他来到自己的战队,可以帮助余空怎样去凸显属于自己的特点。最终,李克勤导师专业真诚的分析打动了余空。

  本期“八转”学员再度出现,从体育训练生过渡到音乐人的王泓昊为外婆唱了一首《阿尔茨海默的爱》,一颗对外公外婆的感恩的心让他那深沉有故事感的歌声格外动人,他的音色纯厚有磁性,对高低音的处理能力非常成熟,得到了八位大小导师的共同认可,被汪峰导师盛赞为又一个梁博。那英喜欢到抢人时语无伦次,吉克隽逸更是飚起了四川方言,但最终因为李荣浩在个人风格挖掘上更为厉害,所以王泓昊选择加入其战队。

  接着是有着吴青峰风格的台湾音乐人苏志尹凭借一首温暖治愈的原创《失重的眼泪》获得那英、李克勤两位导师的再次转身疯抢。此时为了帮两位导师抢学员,李荣浩、汪峰纷纷和那英、李克勤相互结盟组cp去说服苏志尹,最终苏志尹如愿进入李克勤导师的战队。好声音的藏族姑娘泽宙斯姬大气吟唱《不鼓自鸣》在舞台上完美绽放,顺利进入那英战队。

  最后登场的两位选手直接触发了那英战队的满员之战。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陈文非因这首自带爵士慢摇风格的《出嫁》加入了那英战队;而优秀唱作人尹毓恪原创《寄给睡眠之子的一封信》,以空灵慵懒嗓音同样得到了那英导师的认可。最后PK淘汰抢位战中仙嗓少年尹毓恪原创《和世界和解》挑战“质感女声”陈文非。陈文非则以一首浪漫慢摇《恋爱,俘虑》回击,轻松的旋律撩拨心弦,最终状态更深一筹的陈文非成功守住战队席位,尹毓恪遗憾告别。

  下周又会有什么宝藏好声音登场呢?想看更多刺激PK名场面的小伙伴可立即登陆酷狗音乐搜索“中国好声音2021”,一键收藏歌单,即可无限畅享节目正版音频及精彩演出片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021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