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扫黑风暴》开播,演员刘扬解锁警官身份开启扫黑除恶之战!

2021-08-10 15:5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五百、王斯阳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主演的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于昨晚开播

   刘扬.jpg

  由五百、王斯阳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主演的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于昨晚开播, 演员刘扬解锁警官身份,在剧中饰绿藤警官刘铭一角。

  在剧中,刘扬饰演的刘铭是林浩(张艺兴饰)小组成员,不论是出任务还是警队生活,两人配合默契兄弟情深。昨晚播出剧集中,刘铭警官在抓捕现场一句“都不许都”霸气十足。

  刘扬表示,能参与《扫黑风暴》这个项目是自己的荣幸。这次能出演警察真的很开心。在片场与各位演员前辈学习到很多。在拍摄现场看他们飙戏非常过瘾。相信观众看剧时也会有这样的体会。拍摄期间,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刑警工作,刘扬还向刑警朋友请教了出警、审讯等工作细节。

  《扫黑风暴》从8月9日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开播。期待演员刘扬在这部向扫扫黑除恶英雄们直径的片子中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