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 打造暑期新名片

2021-08-11 15:0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0日,优酷官方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用酷燃的歌曲为暑期档战场再次添了把火。

  8月10日,优酷官方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用酷燃的歌曲为暑期档战场再次添了把火。优酷不仅在内容上出圈,推出了如《你好,火焰蓝》《这!就是街舞4》等众多大剧热综,此次更是借音乐作品传达酷燃概念。主题曲结合正当燃片单,通过精致内容、动人旋律、共情歌词的强强搭配,直击用户内心,与青年群体产生强共振。

优酷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 (1).jpg

  《我们正当燃》助推暑期新高潮

  酷燃歌曲搭配片单力展核心理念

  《我们正当燃》歌曲引领新潮流,每句歌词都震撼有力量。“不要怕初心会失踪”、“我气势如虹”、“等奇迹出现在你手中”等等都彰显出无畏、拼搏、有梦可追的态度。除了歌词,以大剧热综等经典场面为核心的MV视频,更是将酷燃概念推向了高潮。此次主题曲《我们正当燃》全网强势曝光,不仅表达出年轻人心中的满腔热血,更顺应了当今时代的主旋律。

优酷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 (2).jpg

​  为了让酷燃青春季燃烧的更加“旺盛”,优酷同时推出“正当燃片单”,包含众多暑期强档剧综。如“女性群像”下的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少男少女“青柠”般的暗恋成长青春剧《上游》、充满热血的青春篮球竞技《这!就是灌篮4》、“Battle For Peace”与世界对话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4》、在非洲一隅深度感受大自然的纪录片《塞伦盖蒂 第二季》、立足网络神侃话题的聊天真人秀《圆桌派 第五季》等。从电视剧、综艺、电影及综合四个方面,为年轻人的暑期休闲时光指路。

  主题曲定基调,片单做强调,优酷以多元化动作,深化酷燃核心点,向用户持续传递青春无畏,我们正当燃的理念。

优酷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 (3).jpg

  明星以角色之名助力全网互动

  最大化发挥平台优势让“1+1=3”

  “寻找青春的主角——我们正当燃主角征集大赛”活动开启,戴燕妮、纪凌尘、黄龄、李斯丹妮、烧饼等多位明星集体联动,呼吁用户参赛,掀动粉圈及路人群体的关注,“我被燃到了!”“好燃,拿来吧你!”网友热评层出不穷,成功吸引42万余人参与讨论。更有青年大学生、马拉松运动员、元气coser等不同群体参加,晒出自己的青春高光时刻,征集大赛的总阅读量达到1.1亿,同时主题曲MV播放量也超20万。此次大赛从内容和形式上,广泛征集年轻人身上的火种,助燃酷燃青春季,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青春的主角。

优酷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 (4).jpg

  在抖音平台,优酷发起“一秒高燃变装挑战”,何与、李溪芮等多位明星创意变装,“秒”变角色,展示剧中角色职业的酷燃形象,带动各行各业发起高燃职业变装挑战。垂类变装达人参与其中,以《我们正当燃》为BGM,切换自己日常与酷燃的不同状态,展现不同行业人群的飒爽英姿。划过屏幕,可以看到医生、舞者、滑板达人、护士、教师等不同的酷燃群体参与到变装挑战中。伴随着高潮部分的鼓点,搭配力量感的嗓音,BGM《我们正当燃》深入人心,品牌形象与核心理念,随着歌曲旋律和歌词的表达,潜移默化地根植到大众群体的印象中。

  优酷借助两个平台特性,发挥各自效用,打造出一次巧妙的资源整合与优质的内容营销活动。

优酷发布酷燃青春季主题曲《我们正当燃》 (5).jpg

  优酷酷燃青春季第一波片单发布,内容上覆盖青年群体不同的喜好,口碑上证实优酷对暑期市场的精准洞察与机智布局。第二波主题曲的发布,概念升级,诠释青年人为热爱全力以赴的态度,在传播上也更加强势,多元化地互动带动多圈层用户参与。优酷品牌将主题曲作为暑期名片,把暑期、酷燃、音乐做深度捆绑,强化了目标用户对优酷酷燃定位的认知。暑期进程已过半,后期优酷还会如何发力,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正当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