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神童”赵梓彤被茱莉亚音乐学院录取

2021-08-12 12:0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被誉为“音乐神童”的赵梓彤以优秀的成绩被“全球顶级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录取,

   近日,被誉为“音乐神童”的赵梓彤以优秀的成绩被“全球顶级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录取,

  茱莉亚音乐学院是世界顶尖的音乐院校,录取难度甚至超过哈佛大学。1905年建校以来,培养了诸多顶级表演艺术家,成就了几代世界级艺术大师。据了解,每年全球有6000多名优秀考生申请报考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寄送了自己的录像作品,收到面试通知的不超过100名,而被录取的更是屈指可数。

  6月赵梓彤,2017年考入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师从钢琴大师Arkady Aronov、小提琴家Maria Radicheva,成为学院百年(1917-2017)历史上来自中国的年龄最小的钢琴与小提琴专业双修学生。2017年8月14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参加国际钢琴巨匠郎朗大师课,现场演奏贝多芬的著名乐曲《月光》。郎朗在接受CCTV采访及众多媒体采访时称赞赵梓彤“音乐感非常强,非常有创造性能量,一直在很用心的诠释着音符”。被多家媒体誉为“中国音乐神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梓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