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楚三最新专辑《游子回家》即将发行 感恩家乡回馈粉丝

2021-09-10 15:54: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写歌出身的蔡楚三,人称“三哥”,曾在创作领域创造事业的辉煌,但从未放弃自己的演唱梦想。这回50岁大叔范儿的蔡楚三携专辑《游子回家》将以全新音乐、全新造型,重装上阵,完完整整的做回唱作人。

 

  写歌出身的蔡楚三,人称“三哥”,曾在创作领域创造事业的辉煌,但从未放弃自己的演唱梦想。这回50岁大叔范儿的蔡楚三携专辑《游子回家》将以全新音乐、全新造型,重装上阵,完完整整的做回唱作人。9月19号他终于将带着新专辑回到家乡,四川资中首站发布会。当被追问同为家乡资中的师兄刀郎是否能来到现场时,蔡楚三并没有正面回答,“其实我知道,师兄一直专注于各地采风,为好音乐我们分别都在努力!”

  本月19号(周日)下午2点半,由北京华秀街文化股份、腾飞高科集团及四川颐养之家文化联合主办的蔡楚三《游子回家》新闻发布会及歌迷会,首站定于蔡楚三家乡四川资中城市茂盛大举行。届时,蔡楚三将与大家分享自己呕心沥血三十年的音乐结晶,同时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站台捧场。

  感恩家乡 透露容中尔甲的这些年

  上个月底,蔡楚三在成都碰到好友容中尔甲老师,聊天中不禁感叹,这么多年很多朋友纷纷淡出圈内。而容中尔甲老师,除了同样准备新片之外,更重要的是为他自己的家乡正在默默作出贡献。容中尔甲出生于四川阿坝州,美丽的九寨沟,正式那首《神奇的九寨》在每个人耳边,不自觉的缠绕。近日,容中尔甲演艺中心《遇见·斯古拉》落地家乡疫情后也正式开启。蔡楚三激动的表示,我是从资中走出来的,这么多年尽受家乡的领导朋友粉丝的支持与厚爱,因此,我的第一场发布会必须要在我的家乡举办,并且新专辑《游子回家》回的就是我的家!目前,正和北京的团队全力为我的家乡创作歌曲,并把家乡资中的美景美食历史文化旅游等等都要推广出去。

  回馈粉丝 十二月开启全国巡演

  除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蔡楚三今年很重要的计划,就是十二月将开启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三哥介绍说:“到时我会邀请我的朋友嘉宾,一起在全国开唱,第一站肯定会在家乡,然后分别是成都、拉萨、北京等等,接下来的几站城市都在洽谈中”,蔡楚三坦言,这次演唱会也希望能做成一个Show,,届时,演唱会上将有重量级嘉宾助阵,至于演唱会上会不会翻唱其他歌手的经典作品,三哥表示这都有待和制作人肖玄老师进一步商量。虽然演出的很多细节都还在商酌阶段,但蔡楚三对这次演唱会充满信心,他相信这种在四川西藏盛行的演出方式,在其他城市也会被大家所接受和喜爱。

  拒绝“娘炮”做正能量的三好艺人

  近日,娱乐圈对问题艺人拒绝“娘炮”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国家广电总局发文,坚决杜绝“娘炮”等畸形审美。谈到这,蔡楚三表示,“比起他们,我算是大叔中的大叔了!不知怎么表达,但有一点必须明确,作为守法公民都必须要遵守法律,更何况公众艺人?更应该给大家给大家树立正确的审美导向,后面会参与一些电视台节目的录制,除了歌曲要宣传正能量之外,我及团队定会多做一些有益于社会的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楚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