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贞羽受邀出席活动 冷艳灵动气质佳

2021-10-13 11:0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2日,姜贞羽惊艳亮相《OK!精彩》九周年精彩之夜,气场全开散发迷人魅力,并获得“年度挚爱潜力女艺人”荣誉称号。

   01 姜贞羽冷艳灵动气质佳.jpg

  10月12日,姜贞羽惊艳亮相《OK!精彩》九周年精彩之夜,气场全开散发迷人魅力,并获得“年度挚爱潜力女艺人”荣誉称号。

  活动当晚姜贞羽两套造型格外亮眼,红毯环节身着雾粉色抹胸礼服缓缓走过,双眸明媚灵动飘逸,层叠轻纱温婉动人,裙摆摇曳映现优雅别致。颁奖时的黑色精致礼服更加抢眼,俏皮波点搭配黑纱,简而不凡彰显轻熟魅力。全程元气微笑,见证闪耀时刻,在获奖感言中更是走心表达自己将继续努力奔跑。

02 姜贞羽冷艳灵动气质佳.jpg

  姜贞羽初入大众视野是因参加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话题讨论度超高,收获了满满的人气,在节目中出圈的舞台及惊艳的颜值吸粉无数。演员出身的她近期一直潜心投入到演艺事业中,用心塑造角色,磨炼演技,“潜力女艺人”实至名归。

06 姜贞羽冷艳灵动气质佳.jpg

  出道至今,姜贞羽一直坚定前行初心不改,不论是舞台上散发魅力的她还是作为演员,都能够完美的展示出自己独有的清新脱俗与镜头表现力。每一次亮相都让我们看到一个勇敢坚韧、拼尽全力的干练女孩,据悉,由她主演的影视作品《白羽流星》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期待姜姜为大家带来更加多元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贞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