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靖姗杂志封面曝光 俏皮滑雪造型诠释灵动风格

2021-10-12 10:2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0日,卢靖姗最新杂志封面曝光。

   活泼可爱亦不失个性.jpg

  10月10日,卢靖姗最新杂志封面曝光。大片中,卢靖姗短发造型俏皮可爱,展现灵动活泼的别致风格,恣意挥洒鲜明个性。

  卢靖姗置身浪漫雪景中,时而做出滑雪的动作,时而躺在雪中,笑容明媚,传递积极的能量与活力。经典的红白黑三色点缀时尚气息,围巾和手套等冬季单品的加持呈现温暖与精致间的均衡。过膝针织毛衣与白色绒线帽的搭配刻画鬼马气质,慵懒与率真一秒切换。

卢靖姗滑雪造型灵动又俏皮.jpg

  在近期的活动中,卢靖姗分享了自己对于幸福感的理解,简单又不失内涵的观点体现她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与认真态度。在生活中,她有着自己独特的“姗灵鸡汤”,向大家分享暖心语句,不仅如此,卢靖姗还非常热爱瑜伽,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慢慢沉淀,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卢靖姗因《狼牙》、《战狼2》等影视作品被人们熟知,作为演员的她也经常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如今她正在拍摄真乐道出品,徐峥监制,任鹏远导演的电影《成为赢家》,挑战全新角色,演绎商场之战,是勇敢的尝试与突破,期待卢靖姗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卢靖姗可爱俏皮时尚感造型.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