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纳音乐携手匠星娱乐签约新生代原创歌手时尚 共同探索未来更多可能性

2021-12-28 11:0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8日,华纳音乐官方正式携手匠星娱乐达成战略性合作,共同打造属于原创市场的音乐舞台,并签约首位合作艺人——新生代原创歌手时尚。

11.jpg

  12月28日,华纳音乐官方正式携手匠星娱乐达成战略性合作,共同打造属于原创市场的音乐舞台,并签约首位合作艺人——新生代原创歌手时尚。

  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是21世纪世界三大唱片公司之一,拥有超过200年历史,业务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旗下拥有众多世界知名音乐厂牌与公司。华纳音乐在全球范围拥有众多顶级巨星,华语地区旗下签约艺人包括“全能歌王”萧敬腾、“华语灵魂流行乐领军人物”袁娅维、“国内代表性实力女歌手”吉克隽逸等一众乐坛实力派歌手。除此之外,更是囊括了8万多位词曲作者和作曲家的作品,资源库拥有涵盖各种风格的超过140万首的音乐作品。庞大的资源体系和肥沃的创作土壤在全球行业内很少能与之并肩,因此华纳音乐也是众多原创音乐人竞相加入的公司。

  匠星娱乐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合纵文化集团。匠星娱乐有非常成熟的造星模式,旗下拥有3600+职业签约艺人,代表艺人包括: Hickey喜祺、Mr·钛戈、安崎、锤娜丽莎、Casper卡斯柏等。作为匠星娱乐重要业务板块,在不断的探索与发展中,匠星音乐学院始终坚持“以音乐作为终身事业”的理想,秉承“音乐可以改变生活、成就梦想、实现自我”的理念,在艺人发掘、艺能培训、明星打造、词曲经纪、内容创作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匠星娱乐核心业务线的音乐内容生产体系,包含国际音乐创作营、春蜂民谣、金蜗牛歌词三大版块。携手韩国、德国、日本、芬兰等超70位国际音乐人与300多名词作者及优质音乐制作团队,不断地开发并完善音乐体系全产业链,输出高品质的音乐内容。

  时尚是一名来自山东的原创型歌手。一首《山东的山》打开大众视野。因其在演绎歌曲时富有极强的感染力也被赞为情歌小王子。他本人在今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更是大放异彩,成功加入李克勤战队,也成为了本季最受关注的实力学员之一。时尚的音乐风格以抒情为主,他清透温暖的嗓音充满力量,能够直击人心。

22.jpg

  据悉,华纳音乐为时尚打造的全新个人音乐作品即将于1月与大家见面。未来,华纳音乐将携手匠星娱乐,共同挖掘与培养有实力的原创音乐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