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饭卡全新单曲《不戴手表》定时上线,与时间站在同一个起跑线

2021-12-31 15:1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脑系唱作人饭卡全新单曲《不戴手表》定时上线。

   饭卡《不戴手表》主图.jpeg

  今日,脑系唱作人饭卡全新单曲《不戴手表》定时上线。年轻和衰老、咖啡因和安眠药、上升的烟圈和下坠眼帘,如果有那么一刻不必再被时间摆布,是否我们可以让灵魂永远定格在年轻的瞬间?在这个跨年夜,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关于时间的歌。就让你我尽情面对生活倾吐,而流动的时间会变成音符,它或许能帮助我们来抗衡不断流逝的时间。

  继8月发布个人首张专辑《10001》之后,饭卡并没有停下创作的脚步,先后为母校广州执信中学及英雄联盟手游破晓杯创作单曲《1921·依旧爱你》及《Coming Up Next (即将登场)》,紧接着又QQ炫舞2021炫舞节推广曲《上下左右》,不断拓展着创作的边界。而这一次,延续着轻快的Beat以及朗朗上口的旋律,饭卡将时间这条轴线拉长为一段乐谱,让说唱与melody完美相融。延续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在《不戴手表》中,他尝试以音符捕捉电影般切换的光影。那些年轻、跃动、张扬的瞬间,在律动中编织出时间的画像。总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会再次出现,而灵动的鼓点会带动我们的身体,让彼此的灵魂永远保持年轻的姿态。

  珍藏又遗忘的回忆重新映入脑中,怂恿着你我一次次划下走心的判断。在不断流逝的时间、以及永远年轻的灵魂之间,或许并不存在矛盾的悖论,在黑夜的梦境与清醒的白昼之间,或许也并非晨昏交替那样简单。无论路途是欢笑还是荆棘,时间终会推着我们向前走,正如饭卡在单曲中所唱道,“想要 / 这灵魂永远二十四岁 / 趁我还没被时间刺成一只刺猬”,如果不戴手表可以让时间停止,也许我们可以绕过时间,追求更多内心所向的东西。去跟随音符享受浪漫、激动、以及深夜的脉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饭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