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雨儿入选2021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 出席第34届金鸡闭幕式

2021-12-31 12:2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新人演员陈雨儿亮相202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一身香槟色露肩晚礼裙,笑容甜美眼神灵动清澈,状态极佳。

  昨日,新人演员陈雨儿亮相202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一身香槟色露肩晚礼裙,笑容甜美眼神灵动清澈,状态极佳。在此前公布的2021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中,她凭借在电视剧《别想打扰我学习》的精彩表现成功入选。陈雨儿还在近日参加了星辰大海计划的“三天三夜”生活体验课,在家政清洁的实践中体验生活,为表演汲取能量。

4.jpg

5.jpg

6.jpg

  作为00后新人演员,陈雨儿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参演由陈凯歌执导的青春现实题材电影《尘埃里开花》,2021年出演青春成长剧《别想打扰我学习》,她在剧中饰演可爱单纯、没有城府的学生刘娇娇,而这部剧也是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圈粉不少。同年,陈雨儿参加爱奇艺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与软萌外表不同的是,她在舞台上的反差很大,不仅街舞跳得有型酷飒,还先后挑战了原生态舞、壮族舞、自编舞等,每一次舞台的成长都能让人感受到她内在的坚韧力量,爆发力十足。

7.jpg

8.jpg

  除了在专业能力上勤恳努力,生活中的陈雨儿还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孩儿。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可能是工作中的碎片记录,也可能是某次旅行的随拍日常,伴随着朴实真诚的文字,不难感受到她的细腻与温暖。此次入选星辰大海计划,她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大家带来更多作品”,在家政训练营,她积极体验了各项环节,和大家交流感受“做演员最幸福也是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可以体味不同的人生”,字里行间传达了对表演的喜爱和热忱,积极态度很打动人。

9.jpg

10.jpg

  从出道以来,镜头前的陈雨儿始终给观众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让人们感受到来自于她自身的力量。而镜头外的陈雨儿同样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演员使命,彰显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期待她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雨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