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颤乐APP:互联网+现场音乐平台,赋能演出市场,实现共赢

2022-02-17 10:4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我国音乐产业总规模连年增长,举行的演唱会节目总数从2013年的约1400场增至2018年的约2800场,这相当于每个月有230多场演唱会,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为14.9%。但截止目前,由于一系列不可控的风险,如:主办方太过依赖艺人的名气、场地的选择、信息不对称等因素,致使很多演唱会处于亏损状态。

   根据《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公开数据表示:

  2017年中国音乐产业总规模达3470.94亿元;

  2018年音乐演艺市场总体规模达3747.85亿元;

  2019年中国音乐产业总规模达3950.96亿元。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我国音乐产业总规模连年增长,举行的演唱会节目总数从2013年的约1400场增至2018年的约2800场,这相当于每个月有230多场演唱会,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为14.9%。但截止目前,由于一系列不可控的风险,如:主办方太过依赖艺人的名气、场地的选择、信息不对称等因素,致使很多演唱会处于亏损状态。

  另外,任何一个行业一旦进入白热化阶段,市场机制的运作加速,优胜劣汰也会随之出现。音乐演艺市场在近几年随着票务行业的不断洗牌重组,逐渐出现演艺购票市场头部品牌,但由于差异化的运营并未形成良性循环,因此每场演出会同时上线多个票务平台进行销售,除了价格偏差、买票难、买票贵且无处可退的问题也成了粉丝们最大的烦恼。

  怎样最大程度的降低主办方的风险、怎样让票务购票退票更加透明化,并且在此基础上能使得一部分艺人拥有稳定的收入,这也成为音乐类票务市场当下及未来发展的主要研究方向。

  为此,颤乐APP:创新模式、共创价值,一个专门为演出市场赋能,为扩大演出市场规模的平台应运而生。颤乐立志于打造一个专业的互联网+现场音乐平台,通过预约加匹配,平台承担风险,来降低主办方的风险,让主办方的权益呈现最大化,从而扩大演出市场规模,同时平台通过各类赢利点,如:预约收入、二手票销售、周边产品销售、电影票置换、会员(增值服务)、广告等产生利润,建立闭环生态,转化风险并实现多方盈利。

  颤乐APP运营主体——北京金诺创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做互联网+现场音乐演出。创始人田凯自1998年开始从事音乐行业,担任音乐产业项目经理,从业20多年来,市场短板如何填补,消费者权益和举办方权益如何呈现最大化,创造音乐爱好者和拥护者在艺术上的共鸣和共赢是他的主要研究方向。

  2019年,田凯和他的团队开始研发打造颤乐APP,为演出者和歌迷搭建直通桥梁:杜绝黄牛囤票倒票:平台直接购票,公开透明,可满足随时退票。杜绝恶性竞争,卖票只做跳转,不抢占卖票平台的生意。资源全面,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最全的演出信息;线上线下轻松联动;用户可在颤乐APP上兑换演出门票、音乐类电影票。同时拥有演出现场直播功能, 通过社交媒体,为用户提供实时、图文形式的直播体验。

  颤乐APP将网络用户的娱乐消费需求,与产业链上游节目供应商的市场拓展活动有效串联起来,同时,利用自身市场优势,与上游形成优势互补,主动驱动市场增速,同时聚拢核心娱乐消费人群,最终形成信息挖掘和渠道销售互推平台。致力于建立华语地区领先的音乐演出票务服务平台,能满足亿万观众走入演出现场的梦想,实现随时随地移动购票;一旦推出,线上红包折扣优惠不停;专辑、周边粉丝福利全面上线;此地专栏成为约会必备利器!每天更新演出资讯,为热爱现场的粉丝精编各类养眼专栏,打造潮、燥、闹、静、有态度的娱乐生活。

  颤乐集各种音乐形式为一体,为音乐运营商打造一个面向更多音乐爱好者平台,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多资讯平台,票务数据透明化、演出信息实时化,娱乐资讯更丰富,最大限度满足人们对人文艺术的追求和品鉴,解决各方隔阂,形成多方共赢。

  目前,项目正处于紧张的研发阶段,将于几个月后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