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栖艺人葛美含首支单曲《梵高的向日葵》上线 制作人刘佳盛赞其轻熟文艺少女风

2022-06-20 10:3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栖艺人葛美含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梵高的向日葵》,并宣布该单曲已于6月17日,生日当天全网同步上线

   近日,全栖艺人葛美含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梵高的向日葵》,并宣布该单曲已于6月17日,生日当天全网同步上线,目前该单曲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和咪咕音乐等多个音乐平台上成绩不俗,表现亮眼。葛美含通过这首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呈现出其独特的音乐质感和魅力。单曲一经上线,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与期待。

  作为新晋出道的95后全栖艺人葛美含,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主攻艺术专业。而此次发布的个人首支单曲《梵高的向日葵》正是她历经海外游学沉淀后的首度“唤醒”之作。

  1999年出生在上海的葛美含,从小受家庭影响,年幼时便对艺术展现出极高的天赋,不仅具备超强的艺术表现力,演唱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无论是欧美曲风还是国内流行音乐她都可以很好驾驭,温暖且治愈的音色和清新磁性的声线形成了她独具特色的嗓音,也引起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刘佳对她的关注。葛美含美国留学毕业回国后,便在第一时间携手著名音乐制作人刘佳,推出了这首《梵高的向日葵》,刘佳也对葛美含轻熟少女风格的演绎大为赞赏。

  歌词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充满着生命力及少女的心绪。罗纳河上的星夜,路边的鸢尾花,夜晚露天的咖啡座,阿尔的吊桥......葛美含用她最纯净也最细腻的视角诉说着她心中大艺术家梵高的样子。“故事在画布上续写笔触如此动人心弦……”,她也用自己精妙的语言,唱出梵高笔下向日葵般的迷人与惊艳。葛美含用她温暖且治愈的嗓音搭配简单上口的旋律,让人沉浸在这个轻熟少女单纯又美好的艺术世界中。

  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首作品作为自己出道的首支主打歌时,葛美含表示,当下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年轻的小伙伴们会对现实的生活感到迷茫,甚至觉得有点“丧”。她希望通过这首充满阳光、希望与温暖的歌,打开更多人的心结。只要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就一定会找到生活的新方向。

  谈及未来的计划,葛美含很认真的对记者说到,其实她不仅仅是一个歌手,更重要的身份还是一名演员。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会把一部分的精力放在演戏上,也会不遗余力的开拓自己的歌唱事业。她表示,想多演几部有代表性的影视作品,能让更多的观众记住她、喜欢她,毕竟演员还是要拿作品说话。此外,还会继续筹备自己的首张EP唱片,希望能够做出一些更优秀的音乐作品被大家喜欢和传唱。

  在初夏的季节里,葛美含带着2022年属于她的夏天记忆走进了大众视野,伴随着这段夏日光影,她把自己对艺术的热爱化作音符,送给喜欢她的朋友们。全新EP也将蓄力发行,更多属于葛美含的惊喜,值得每一个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梵高的向日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