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还你一个春天!植然乐轻果汁&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带你拾起错过的生活!

2022-07-01 09:3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多久没有奔赴影院享受光影艺术带来的感动?有多久没有好好感受生活只顾匆忙地奔波?

   有多久没有奔赴影院享受光影艺术带来的感动?有多久没有好好感受生活只顾匆忙地奔波?又是多久没有拥抱大自然的美好?口罩之下,深埋着一张张人们逐渐木然呆滞的脸。生活,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搅乱得支离破碎。

  “哪怕我现在像你一样惊慌,但不松手就有希望!”这是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主题曲里的一句歌词,简单却唱出了苦难下人们互相扶持和不服输的精神。电影《你是我的春天》讲述了在突如其来的逆境中,每个普通人虽曾恐惧悲伤、手足无措,但依旧选择坚强面对、恪尽职守,展现从医生、患者、援鄂志愿者、社区基层到普通百姓,无畏逆行、守望互助的众生相,传递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

  影片由陈道明总监制,黄渤监制,周冬雨、尹昉、黄晓明、宋佳、潘斌龙、赵今麦、王景春等主演,他们也在用影片传递出对生活的美好与希望。正如植然乐轻果汁所希望的那样:乐享美好,感受轻盈健康。

  面对疫情,植然乐背后的民族企业——中禾宝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联合中国丝绸桑蚕品牌集群,共同发起“与爱同行,战‘疫’必胜,中禾宝桑在行动”的公益行动,多次捐献健康物资,全力支持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工作者、社区服务志愿者,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是人们最简单的心愿,身为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品牌联名推广合作伙伴,植然乐轻果汁立足健康天然的果汁赛道,完美契合疫情下人们的健康需求,严选全球各地优质水果原料,追求配方轻盈天然,以三款畅快轻盈、营养丰富的轻果汁助力健康“轻生活”。

  历经疫情反复,人们在封控隔离的环境下承受着没有娱乐、没有空间的低压,错过了阳光,错过了微风,也错过了春天的温暖气息,窗台上翘首以盼的等待是人们唯一可以窥见春天的姿势。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曝光的新预告片中,也诉说出了普通人的期望:想见面、想拥抱、想碰杯、想恋爱……植然乐相信有希望生长的地方就有春天生生不息的气息,带上一瓶植然乐轻果汁,用平常的生活烟火气,喝出健康畅快的轻盈姿态,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拥抱充满生机的春天。

  7月1日,约定最重要的人,与植然乐轻果汁一起,冲破疫情桎梏,观赏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共同书写所有平凡人在平凡生活中齐心抗疫的热血篇章,感受人们心中久违的“春日景象”和“美好生活”。

  植然乐轻果汁,作为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品牌联名推广合作伙伴,也将陪伴疫情下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你,品尝属于每一个平凡人的春天和希望,在国民健康的道路上默默守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是我的春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