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水木年华《骄傲的赌徒》首发冲破枷锁追求自我

2021-11-12 09:3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卢庚戌作词,陈秋桦作曲的水木年华全新单曲《骄傲的赌徒》正式首发

   焦点图.jpeg

  今日,由卢庚戌作词,陈秋桦作曲的水木年华全新单曲《骄傲的赌徒》正式首发,水木年华以澎湃而热血的情绪创作并演绎全新单曲《骄傲的赌徒》,极具摇滚色彩的音乐风格倾泻而出。歌曲呐喊着生命的意义,呼吁让灵魂与热爱坦诚相见。

  《骄傲的赌徒》编曲融合电吉他、木吉他、贝斯、鼓等富有饱满力量感的乐器,营造出能量满满又充满震撼力的音乐层次,真挚中的信仰追求,弥漫着激情而热烈的情感氛围。斗志不移,为热爱奋斗,水木年华用音乐,表达活出自我的态度和人生理想。《骄傲的赌徒》封面,由水木三位成员头戴狗、猪、兔子的头套拍摄,代表不同性格的人对于自我不同方式的追求。其中卢庚戌的象征是狗,隐喻卢庚戌一路以来对于音乐的追求,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一根筋的生长。繆杰的象征是猪,隐喻繆杰一路以来心怀善意、执着前行,笨拙而可爱。陈秋桦的象征是兔子,隐喻陈秋桦的个性温和,是一个追求梦想一直流浪的《兔子先生》(陈秋桦作品)。

  水木年华成军20年,不变的仍是那份真诚与热情。组合成员均为清华大学毕业,三位成员放弃清华大学的专业背景,投身音乐行业,一直以来不被世俗的观念所束缚,坚持活出自我。在此次的新作品《骄傲的赌徒》中,也大声唱出“生命只有一次,做你想做的事”。水木年华以“骄傲的赌徒”作为隐喻,赌上一切义无反顾,只为心中理想,诠释了音乐中张扬与个性的一面,在生命中释放自我,在奔跑中寻找意义,全力奔赴,无所畏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水木年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