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人张黎首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 打榜新专主打《无敌》《见面》

2022-07-19 14:0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6日晚,索尼音乐签约唱作人张黎首次登上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携《无敌》和《见面》两首新歌打榜,这也是张黎发行个人同名专辑之后的首次公开演唱。

   张黎.jpg

  7月16日晚,索尼音乐签约唱作人张黎首次登上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携《无敌》和《见面》两首新歌打榜,这也是张黎发行个人同名专辑之后的首次公开演唱。

  打榜现场,张黎一身素色西装,略带忧郁的气质,与此次打榜歌曲《无敌》的情歌氛围十分贴合。张黎在現場为观众讲述了《无敌》这首歌的创作心得,它描述了当代年轻人对待感情的态度:要面子、不够坦率。他想要通过歌曲表达的是,面对感情,不管是恋情还是亲情,都应该勇敢面对。

  此次节目中演唱的歌曲《无敌》和《见面》,均收录于张黎今年刚发行的同名专辑。他自己包揽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混音,甚至还自己策划及拍摄歌曲MV,被网友称为“全能音乐人”。一张专辑打磨了五年,更被主持人张蕾称作是“武林高手”,潜心修炼自己的音乐功力。张黎的创作灵感大多来自于日常生活,《见面》正是表达了他想把自己的作品介绍给大家“见面”的激动心情,就像这张专辑要和大家见面前的心情是一样的。

  据悉,《张黎》实体专辑也已经上市,专辑以木、火、金、水、月为概念,意指周一到周五就像每天一样看似平凡的日子却又是不平凡,用自己的音乐见解记录下并表达的第一张专辑,通过这张专辑,走进张黎率性而敏感的音乐世界,去聆听他内心的声音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黎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龙韬娱乐成立四周年 转型出品跨界拓营

7月17日,黄子韬所在公司龙韬娱乐成立四周年之际,龙韬娱乐全新公布“烁灼肆意”版艺人全阵容,并公开了龙韬娱乐在影视剧投资,音乐、电商等跨界拓营方面的新迈步。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