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黎《夏天结束了》正式上线 全新单曲温柔治愈来袭

2019-09-12 09:3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2日,唱作人张黎个人全新原创单曲《夏天结束了》正式上线。

张黎《夏天结束了》.jpg

  9月12日,唱作人张黎个人全新原创单曲《夏天结束了》正式上线。整首歌曲由张黎独揽作词、作曲、编曲创作,透露着自己音乐作品的独立性。编曲回归至简至纯,我们惊喜发现,区别于传统华语音乐,演绎情歌,张黎依然有他独一无二的方式。以「夏末」为主题,用质朴的歌词勾勒出盛夏过后的恬静场景,将感情中的遗憾和留恋演绎的淋漓尽致。

  正如《夏天结束了》歌词所述“整点的钟声空的五线谱散场的电影,写下日记写满回忆塞进抽屉。”悸动和爱慕的心绪,没来得及溢于言表,只得默默藏在心里成为与旧时光的连接点。在曝光的单曲封面中,手持融化的冰激凌既有设计感也符合歌曲意蕴,使“画面感”与“意识流”在《夏天结束了》歌曲当中完美融合,为每个极为具体的意象增添了丰富的变化,令听众在现实与幻想之间游走,自我记忆与歌曲内容默默重叠。

  张黎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的同时,仍可在他的作品中触摸到其背后不变的个人烙印。作为极具个人特色的原创音乐人,这首《夏天结束了》依旧保持了他一贯的音乐风格。不断的创作为他的音乐增色不少,每一首歌曲的诞生都离不开创作人的心血,至于未来的道路,相信张黎都将一如既往不囿于当下,继续挑战未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