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毓芬2022《再见公主》第1集《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发布

2022-11-18 11:0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1月14日亚洲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 (Tia Lee) 回归艺坛,推出最新MV之前,以史无前例的大制作

   2022年11月14日亚洲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 (Tia Lee) 回归艺坛,推出最新MV之前,以史无前例的大制作,结合动画、音乐、时尚摄影、虚拟元素,呈现一个脱胎换骨的Tia。《再见公主》动画系列预告片及第一集发布后72小时已超过1,365万点播率,撼动全球人心。

  按《Falling in the Deep 下沉》主题而拍摄的Tia静态影像

  《再见公主》预告企划首先推出6集短篇奇幻动画,每集片长30秒,以Tia加入演艺圈所想所遇为基础,每集借用一位童话世界的「公主」角色,重新创作为6集连载的奇情故事,完全颠覆这些经典角色的定型观念和意象,《再见公主》寓意Tia决心走出既定框架,摆脱标签,不再畏惧流言蜚语,为新时代自主女性树立典范,重新掌握自己命运。

  今日同步发布的还有Vogue Hong Kong特别为Tia制作并以「The Voice」为主题的Digital Cover,以及Tia的独家访问,让全球粉丝可以进一步窥看Tia踏上全新自我之路的内心世界。

       Credits: Vogue Hong Kong:

  Photographer: Shin Sun Hye (@Studioioo)

  Fashion Director: Sean K (@S.e.a.n.K)

  Stylist: Kim Sun Young & Kim Jee Soo (@ES.Consultancy)

  Hair: Jang Hye Yeon (@janghyeyeon_)

  Make up: Lee Suk Kyung (@OngiBeauty)

  Nail: Eun Kyung Park (@Nail_Unistella)

  Executive Producer: Lee Kyung Kim at BL Creative House (@BLcreativehouse)

  《再见公主》第1集动画于11月11日首播,名为《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人鱼少女在恬静的蔚蓝海水无拘无束地畅泳,乐在其中,偶然发现一部沉在水底的旧电视机,是一个穿越时空的入口,隧道透出的五光十色深深吸引她,她不期然游进了充满想象与诱惑的万花筒。

  回过神来,她却身在海水中,不知不觉之间尾巴原来已经变成人类的脚,无法再浮游;她的身躯徐徐下沉,此时,一道光包围着她……这道光是福?是祸?人鱼少女将会有怎样的遭遇?明日(11月15日)发放的《再见公主》动画第2集自有分晓。

《再见公主》第1集主题海报

  配合《再见公主》第1集动画首播,11月12日率先推出首张海报,描绘出动画内的隐藏讯息:

  电视机象征Tia由时装界跨进演艺界。

  万花筒里面反映不同想象与诱惑。万花筒稳藏彩蛋:Tia当初以模特儿身份入行的多个造型。

  人鱼少女脱尾,代表当Tia见识到演艺界真貌时的徬徨无助。

  《再见公主》是一个多元企划,每集动画伴随着一个与故事相关的动态和静态影像,由创意总监Tony C. Miller策划,以《Falling in the Deep 下沉》为主题。Tia本人出镜,穿上经典绿白色长裙,于水中拍摄。制作团队精心策划,过程中更克服Tia对水的恐惧。

  第一集动画既开创新的MV预发模式,更为Tia带来个人突破。Tia在11月将陆续公布新动向,敬请密切期待!

  第二集正式发布日期:

  动画:11月15日

  动画海报:11月16日

  动态和静态影像:11月17日

  官方媒体资料: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链接:

  https://youtu.be/w8nG_R7fm20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海报:

  https://www.instagram.com/p/Ck2gvCOvfb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79156036910954&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静态影像: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qmJFvrJ-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898139970077&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一集动态影像:

  https://youtu.be/LNPmgPNA8aQ

  关于李毓芬Tia Lee﹕

  亚洲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女子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员。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Tia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引领者,Tia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的惯性封面人物,并时常透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其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毓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