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出席2022年金鸡百花电影节 助力青年电影人发展

2022-11-15 09:5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2日晚,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落下帷幕

11月12日晚,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落下帷幕,众多电影人齐聚一堂。当天,张颂文作为嘉宾受邀出席,身着灰色西装现身红毯,简约利落尽显温文尔雅。

2681668073549_.pic

早在10日,张颂文作为论坛嘉宾出席本届金鸡奖开幕式,与众多电影人一同分享塑造经典银幕形象的感悟与启迪。在发言中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塑造李大钊这一人物的心得体会,“通过他留下的诗句、文章、校友学生们的评价入手。”并表示“很惭愧,可能只是演出了他的冰山一角。”张颂文谈到自己看到了很多青年艺人,从而回忆起当年观摩李雪健表演带给他的震撼,张颂文认为当代演员很幸福,演艺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希望目前的中年演员,可以把知识跟下一代年轻人分享。“这才是薪火相传,这才是互助互爱,这才是文化自信。”

171011668438495_.pic_hd

171021668438500_.pic

11日,张颂文担任2022“星辰大海·三天三夜”采风创作活动指导老师,坐镇直播间,实时点评考核青年演员在采风体验活动现场的德艺表现。在观看学员在酱油厂和米酒厂采风时,张颂文建议观察生活时可以与司机或者本地居民聊天,能快速地了解地方文化和生活习惯,对于演员塑造人物会更有帮助。还特别提到了塑造人物形象时要以热爱与好奇出发,“对现场充满了问号去观察生活必定会有收获,好奇心是演员的不可丢掉的基本功,用心挖掘人物方方面面的形象和故事,才能更深入的了解,更鲜活立体地塑造好人物。

171031668438514_.pic_hd

12日,张颂文出席本届金鸡奖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与众多演员一同见证各奖项的揭晓。

作为影视行业的中坚力量,演员张颂文细致入微的表演备受好评,也身体力行地为青年演员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由其主演的扫黑除恶重点影视项目《狂飙》即将上线,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苏有朋出席第35届金鸡奖闭幕典礼 透露新电影正在筹备中

11月12日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落下帷幕,众多电影人齐聚红毯及闭幕式颁奖典礼,苏有朋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纯白衬衫以及同色系西装现身红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