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开幕 国风虚拟人秦佑之获影响力虚拟人奖

2022-11-18 09:5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iDWF互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iDWF互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当天,首届“iDWF元宇宙星光盛典”盛大开启,影响力虚拟人、商业价值空间、科技创新产品技术、元宇宙价值品牌、行业创新人物等五个元宇宙大赛奖项也随之颁发。国风虚拟人秦佑之从近百名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与柳夜熙、五糯糯、梅涩甜、姚安娜✖ANNA共同获得“影响力虚拟人”奖,虚拟人领域的“五强”正式诞生。秦佑之也成为获奖的唯一男性虚拟人。

穿着蓝色运动服的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互联网协会(Internet Society of China,ISC)成立已有21年,是我国互联网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组织之一,其协会副理事单位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新华网、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由其主办的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更是对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后的积极响应。今年的大会主题是“通向数字新世界”,开幕当天,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领导,省、市、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厅的领导,深圳政府部门和有关机构的领导,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及多位副理事长、知名企业及机构代表、互联网协会的代表均出席盛会,共同见证中国数字技术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男人站在窗帘边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iDWF元宇宙星光盛典”上,最受关注的“影响力虚拟人”奖项正式揭晓,秦佑之作为男性虚拟人拔得头筹。据悉,此次评选主要综合考虑三个方面,一是要有知名品牌的深度合作,二是有社交媒体层面的传播性话题性和正能量,三是虚拟人自身具备一定的技术开发门槛和可持续运营模式,这也代表了当下虚拟人的发展方向。

男人站在桌子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获奖名单中唯一的虚拟男艺人,秦佑之引发了更多关注。秦佑之是复星影文集团推出的首个虚拟偶像,于2022年4月底正式亮相,首发两日微博话题即超过1.3亿人次阅览,一经推出便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及极具潜力的商业价值。据目前信息统计,半年时间里,秦佑之已与多个时尚服装品牌、珠宝、护肤品等品牌,以及北京时装周、上海高定周合作,触及圈层多样化,属实是本年度迄今为止Top级影响力虚拟人。之后,秦佑之将继续在东方美学与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的融合上不断进化,探索虚拟偶像的新世代,发展空间不容小觑。在女性虚拟人占大半壁江山的当下,秦佑之也将以领军人物的身份为男性虚拟人市场探索出新模式。

男人们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融合前沿科技与中国文化,如秦佑之一般的虚拟人亦拥有着经过时间沉淀的东方美学内涵。未来已来,期待虚拟人们在数字新世界中发掘出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佑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