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与TOPCLASS托璞司娱乐共同寻找身边女团预备役 校园女团即将诞生

2023-04-03 12:2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日起,快帮你身边的朋友报名加入女团共创计划,通过初筛后将有机会进入TOPCLASS托璞司娱乐所在校区的教学大楼参观,并在上海校区内进行线下的面试及考核。

   

3.jpg

  因为有你,Z世代校园女团即将诞生!2023年4月3日至4月27日,TOPCLASS托璞司娱乐与你共同寻找身边所有有梦想、有实力的Z世代,给自己、朋友一个让梦想发光炙热的机会,共同开启一段闪耀的追梦之旅。

  即日起,快帮你身边的朋友报名加入女团共创计划,通过初筛后将有机会进入TOPCLASS托璞司娱乐所在校区的教学大楼参观,并在上海校区内进行线下的面试及考核。你可以在国际女团成员Kep1er沈小婷出道前的每间教室里学习;你会在TOPCLASS托璞司的美丽校园里开启你的艺能进阶之路。

  与沈小婷成为同门师妹 携手潜心练习三年的TOPTEENS并肩追梦

  在2021年Mnet中、日、韩三国女团真人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中,来自TOPCLASS托璞司娱乐的中国少女沈小婷,成功征服了国际舞台,加入国际女团Kep1er,收获海内外粉丝的无数关注和喜爱。沈小婷在世界舞台上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她在专业艺能领域收获的成功,也给TOPCLASS托璞司娱乐的练习生们带来了巨大的动力和期盼。

  同时,TOPCLASS托璞司娱乐在演艺人才领域孵化的厂牌TOPTEENS的成员们经过三年的潜心练习,正在以艺人预备役的身份活动着,其中的女生成员将作为种子选手,与广大女团共创者一起成长。

1.jpg

  全民共创打造实力成长型校园女团 TOPCLASS托璞司娱乐展现女团新概念

  TOPCLASS托璞司娱乐,是由中国文娱产业教父级人物——沈永阁先生创建的娱乐经纪公司,以极具前瞻性的办学理念将教育、培训、娱乐融会贯通,形成产教一体化的综合演艺人才培育体系。作为公司创始人,沈永阁先生曾一手将黑豹乐队推到国际音乐市场,让世界知道了中国摇滚的魅力,成功挖掘陈琳、杨坤,给张杰、华晨宇护航。被誉为娱乐圈“金手指”的他,面对当下女团市场“数量众多,爆款难求”的僵局,将目光锁定在了冉冉升起的Z世代人群,希望发动所有热爱女团文化的人们一起寻找身边的女团预备役,在干涸已久的娱乐阵地掀起全民共创校园女团的热潮。

  能培养出沈小婷等具有独特魅力的综合艺能人才并不是偶然,正如沈永阁先生所说,“用工匠精神培育艺人”,致力于将综合艺能培训系统化,使少年少女们的追梦之路有章有法、有迹可循。沈小婷的成功、TOPTEEN厂牌成员的潜心修炼……这些都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艺能优等生的综合艺能有多强,也给此次TOPCLASS托璞司娱乐的女团共创计划带来了全新的期盼。

2.jpg

  发现身边女团预备役,共同打造Z世代校园女团!加入TOPCLASS托璞司娱乐的女团共创计划,有机会成为Kep1er沈小婷同门师妹,和TOPTEENS一起成长,见证自己亲手打造的女团人脉的诞生。因为有你,练习室的孩子们才有登上舞台的机会,触不可及的梦想才有了实现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校园女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