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秘妈妈”做客《青春环游记4》,“IF俱乐部”送上最贴心的旅行攻略

2023-05-16 11:1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5月13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五期播出

  上周六(5月13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第五期播出,“IF俱乐部”成员王宝强、陈赫、杨迪、高叶、林允、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颜齐、张祎曈来到云南丽江,共同开启“母亲节”的特别旅程。历史悠久的丽江古城、神奇灿烂的纳西文化、银装素裹的玉龙雪山,是大家心之向往的旅游胜地,成员们将通过“神秘妈妈”的委托信件亲自采集旅行信息,为她定制一份丽江专属旅行攻略。最后“神秘妈妈”也来到现场,向她的儿子深情表白引人泪目,节目中成员们也各自勇敢的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本期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点赞,并纷纷表示:“这一期的主题很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1-合照

  全员深情合唱《妈妈我爱你》,探索独具特色的丽江文化

  “IF俱乐部”成员们来到云南丽江,与“青春小铺”一起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可以为妈妈定制旅行路线”,并在旅行中体会束河古镇中的茶马文化、农耕文化与纳西文化。本期节目围绕“母亲”展开,对妈妈表白爱意是不需要理由的,大家在节目中合唱《妈妈我爱你》作为献给母亲节的礼物,愿岁月对母亲温柔以待,深情祝福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

2-陈赫+王宝强+陈哲远+徐明浩

3-高叶+林允

  旅行第一站成员们骑马跟随着非遗传承人和志豪的步伐,体验马帮行走于茶马古道的点滴日常。除此之外,成员们还用丝巾摆出“妈妈”同款动作帮助委托人拍摄打卡照片。这场茶马古道之旅也让张颜齐发自内心的感慨“这就是幸福最朴素的样子”。接下来成员们来到废墟餐厅,根据委托人的口味挑选法松茸汽锅鸡、普洱茶香猪脆肉、口水牛肉等特色菜品。杨迪更是用四川话安利特色“汽锅鸡”,并在旅行攻略中强烈推荐。最后,成员们在第三站束河古镇通过猜词挑战了解当地鲜花饼、腊排骨、鸡血藤等纪念品特产。陈赫头顶“鸡血藤”,惨遭全员质疑“此乃何物?”经历了不同的旅行任务,这份专属旅行攻略也逐渐得到完善。

4-陈哲远+张颜齐

5-高叶

  “神秘妈妈”惊喜亮相,现场读信引杨迪泪目

  节目中,“神秘妈妈”手捧蛋糕出现令众人惊讶,原来当天是杨迪的生日,杨迪妈妈特意来到节目现场为他庆生,并动情念道一封写给儿子的信,字里行间充满爱意。这个远道而来的惊喜,不仅让杨迪感动泪目,也引得其他成员为这份温暖的母爱亲情热泪盈眶。节目中成员们敞开心扉,诉说着对父母爱意的表达,徐明浩表示自己唯一的心愿就是母亲身体健康,能够更好的爱护自己。张祎曈感慨自己很少陪伴父母身边,希望能够带着他们旅行圆梦。高叶面对镜头无声落泪,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妈妈我爱你”。

6-王宝强+杨迪

7-沈月+张祎曈

  《青春环游记》已经来到了第四季,陪伴观众走过十六座城市,而杨迪也在节目中陪伴了大家四年,这场青春之旅因为杨迪变得格外“有梗”。制片人李佳临代表节目组将一封手写信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杨迪,回忆往事历历在目,感谢杨迪的存在为节目组带来了足够的安全感,而每一个看似寻常的动作背后都隐藏着他昼夜不舍的努力付出,这份温情的“告白”也引发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8-杨迪+杨迪妈妈

  下期节目,“IF俱乐部”将迎来新成员加入并继续云南丽江的旅程,这场穿越文明长河的时空旅行会有哪些惊喜与挑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与“IF俱乐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