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顶尖舞团亮相辽视春晚舞台,让你一次过足瘾!

2024-02-07 15:1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卫视春晚中的经典品牌,辽视春晚向来不缺高光时刻。

   作为卫视春晚中的经典品牌,辽视春晚向来不缺高光时刻。除了用金句频出、热梗不断的语言类节目满足观众开开心心过大年的初衷,歌舞类节目同样也是匠心独具、创新不止,不仅吸引了一众国内知名艺人登台亮相,也包括许多国际顶尖艺术天团的倾情加盟。在今年的辽视春晚上,多个国内外艺术团体纷纷表演了极具艺术水准的精彩节目,在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把这台晚会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拉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流行舞团,俄罗斯托迪斯舞蹈团(TODES)不仅是第一个在国际上获得巨大声誉的俄罗斯流行舞团,也是LadyGaga、迈克尔·杰克逊等国际著名歌手的御用舞团。早在2012年,托迪斯舞蹈团就曾接受央视龙年春晚的邀请,成为唯一一个受邀登台的外国表演团队。同样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则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出名的舞蹈院团之一,代表着俄罗斯芭蕾舞艺术学派的最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还为中国芭蕾舞事业的发展提供过无私的帮助。能请来这样两个王炸级别的天团登台表演,辽视春晚的实力自然不言而喻。

  除了有国外舞团惊艳全场,国内舞团也是分分钟燃爆全场。在综艺《舞蹈风暴》中成功出圈的王韬瑞,最擅长把武术和舞蹈相结合,在举手投足尽显东方韵味的同时,还透着一股仙风道骨的独特气质。此次带着现代舞团回到“快乐老家”,“大招”一出确实倾倒了无数观众。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上海歌剧院舞剧团和陕西歌剧院舞团。作为国内久负盛名的专业舞蹈团体,他们的作品在编排、演绎、舞美等各方面都称得上是国内一流水准,堪称养眼的表演也确实满足了观众的所有期待。

  在兼顾艺术品位与文化韵味的同时,辽视春晚也为年轻人准备了他们最想看最爱看的节目。律动街街舞团的精彩表演向观众们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玩法和喜好,炫酷的舞步,上头的flow(说唱演唱者的节奏感和韵律),都让人忍不住跟着摇摆起来。同样备受年轻人关注的,还有RESOUND理想人声乐团。作为国内目前最专业最受欢迎的阿卡贝拉乐团之一,RESOUND理想人声乐团用最自然纯净的音乐向所有观众展现了人声演唱的无穷韵味,也唱出了当代年轻人勇于追求理想与心中目标的魄力和向上能量。

  此外,辽沈地区的专业艺术院团和艺术院校悉数加盟2024《辽视春晚》,为晚会注入了浓厚的来自家乡的文化气息,也将辽宁作为文化大省的强大实力尽显无余。

  众多国内外顶尖艺术团体齐聚2024 辽视春晚,不仅让观众们一饱眼福,也体现出辽视春晚强大的文化包容性。让观众在东西交融、传统与时尚相互辉映的精彩表演中,感受这个舞台开阔的艺术视野和高超的艺术水准,也从一个侧面折射出这片土地独有的文化底蕴和国际兼容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成龙将在快手直播新春家宴,2月7日晚8点邀老铁共享团圆饭

 龙年将至,万象启新。2月7日晚8点,成龙将在快手独家直播“龙之夜”新春家宴,邀请明星好友、快手达人与老铁们同庆佳节,在辞旧迎新之际共享团圆年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