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3《辽视春晚》今晚开播 语言类节目好戏连台

2023-01-20 11:1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福满家国梦,迎春启新程。除夕前一天播出的《辽视春晚》是无数家庭在辞旧迎新之际必看的晚会。

  福满家国梦,迎春启新程。除夕前一天播出的《辽视春晚》是无数家庭在辞旧迎新之际必看的晚会。

  今晚19:30,这顿经过精心烹制、凝聚制作团队无数心血、承载万千观众殷殷期盼的年夜大餐将如约与观众见面。《2023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共14个节目,包括8个语言类节目和6个歌舞融合创意类节目。节目之间由台内当家主持人和外请表演嘉宾组成欢乐互动团,进行戏剧化串联。

  2023《辽视春晚》汇聚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人”、颇具创意的歌舞融合类节目,以及富于巧思的互动串联设计,将为兔年新春再添隽永回忆。

JDQ_1648-260

  好戏连台:语言类节目包袱不落地、细微处见功力

  2023年,《辽视春晚》捕捉时代进步的细微之处,以匠心独运的喜剧艺术形式将社会风貌、时代变迁、人生百味进行再创作,上演了一幕幕回味悠长的故事。家人的欢笑、家庭的温馨、家乡的慰藉、家国的情怀,在笑声中溢出屏幕,直击人心。

  张浩与李嘉琦是《辽视春晚》舞台上的老朋友了。今年,他们将在小品《相约在“村晚”》中首次搭档,演绎久别重逢的“父女”关系。外地返乡的“时髦”女儿与东北乡村的老父亲各亮绝活,展现了老百姓在乡村振兴进程中的美好生活,在《辽视春晚》中上演了“戏中戏”晚会。值得注意的是,以声线多变而著称的歌手吴莫愁也加盟该小品,在“村晚”舞台上大展身手。

IMG_3406-246

  已经连续三年在《辽视春晚》舞台上出演“父亲”角色的贾冰,这次化身洗浴中心的金牌足疗技师,在小品《翁婿洗相逢》中,他与范明在洗浴中心偶遇,两位喜剧届的老戏骨开启了飙戏模式。金句不断、包袱对决,剧情中不断迸发出意料之外的峰回路转。在一幕幕阴差阳错、啼笑皆非中,传递出职业不分贵贱的价值取向。

IMG_2190-1144

  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自诞生以来便给无数观众带去了欢乐。今年《辽视春晚》舞台上,欢乐饭米粒儿这个大家庭迎来了“老舅”巩汉林和“老舅妈”金珠。在小品《欢乐饭米粒儿——“冻”人之夜》中,孙涛一改大姐夫“大智若愚”的固定形象,化身为善解人意的“妇女之友”。邵峰则展现了一如既往的喜剧功力,只用一招“包治百病”的诀窍,完美演示了如何用三句话哄好生气的女人。小故事反应大时代,来自家庭情感的共鸣,势必触动每个观众的笑点。

IMG_1916-1007

  “想死你们了!”随着一句亲切的台词,老艺术家冯巩再次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在小品《谁不说俺家乡好》中,冯巩为当辽宁女婿使尽浑身解数。他与王振华老师继续搭档,说学逗唱样样过硬,贯口段子一气呵成。观众席上笑声不绝、掌声不断。这位广受全国观众喜爱的老艺术家对辽宁风物如数家珍,让人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对家乡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IMG_0991-466

  在小品《穿越这十年》中,于洋与蒋龙组成“穿越”二人组,与饰演父亲的许君聪跳起了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在小品中,一面是“成功人士”于洋在颁奖典礼上把亲戚朋友感谢了个遍,一面是“中二少年”蒋龙与饰演父亲的许君聪因观念不合而反复拉锯。在父子之间套路与反套路的过程中,望子成龙的慈父心、青葱热血的少年梦,将拨动所有观众的情绪。在欢笑之余,也反映出十年来中国社会和百姓生活的全方位巨变,并对未来十年进行了展望。

IMG_2492-143

  在小品《邻里乐融融》中,郭冬临将暖男风发挥到了极致。他与老搭档黄杨继续合作,自导自演了“郭子躲猫猫”、“黄杨勇捉夫”的默契戏码,将初来乍到的王宁套路得心服口服。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即便最难缠的家务事,到了郭冬临面前“出三分功力就拿下”了。夸张的肢体表演、意外的戏剧冲突,蕴含着“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体现了普通百姓的幸福梦。

IMG_1579-808

  喜剧届后起之秀小婉、管乐将迎来在《辽视春晚》舞台上的首秀。她们在小品《恋爱保险》中将与宋晓峰、蒋诗萌、朱天福混搭,把情侣之间的相处模式展现得丝丝入扣。一会儿是甜蜜地撒糖,为热恋中的人提供浪漫样板;一会儿又研究柴米油盐,传授恋爱长跑的杀手锏,阐释了磕磕绊绊也是爱情组成部分的作品内涵。当浪漫的爱情主题碰上小婉、管乐这对“搞笑姐妹花”,必然产生奇妙的“笑果”。

IMG_1269-648

  今年春晚舞台上,宋小宝不仅服装造型迎来了新升级,连才艺展示也爆出惊喜。那招牌的小红帽、黑西服、红运动鞋,加上一副崭新的超酷墨镜,熟悉中透着新奇。在小品《非常营销》中,宋小宝奉献了“直播首秀”,与网友斗智斗勇的同时还跳起了“宋小宝版”街舞,又搞笑、又意外,瞬间点燃全场,传递出新农人诚信致富的理想与热情。除了老朋友杨树林外,宋小宝还迎来了新搭档。新老朋友将碰撞出怎样的幽默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2023《辽视春晚》十四个节目各具特色,热情奏响家人、家庭、家乡、家国在新时代的幸福乐章,为观众呈现出一台充满欢乐与真情、温暖与感悟的“家”春晚。在这个连续创造卫视春晚收视第一的舞台上、在这个喜剧人才辈出的舞台上、在这个艺术魅力恒久创新的舞台上,还有哪些惊喜与悬念、欢乐与感动,今晚播出的《辽视春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WechatIMG64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