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巾帼不让须眉 廖碧儿夺环球影响力大奖

2021-07-30 14:02:3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中国香港女演员及酿酒师廖碧儿成为全国第一人被邀出席康城影展环球影响力大奖2021这个世界性盛会

 

  中国香港女演员及酿酒师廖碧儿成为全国第一人被邀出席康城影展环球影响力大奖2021这个世界性盛会,这个活动集合了来至世界各地于电影、时尚、美容等具有魅力的行业中之顶尖网红,她骄傲的以中国人身分挤身这红地毯中,让世界都进一步认同中国以及香港社交媒体的价值。

  打从第一届的环球影响力大奖颁奖礼,此项盛事已备受全球关注,涉猎近2 亿人, 获提名人来自中国、美国、巴西、法国、乌克兰、俄罗斯、 意大利、英国、印度、阿联酋等等国家。

  得奖者的影响力横跨instagram, YouTube,脸书跟tiktok等等。在著名的电视节目监制和国际活动主办人Sasha Waseem的协助下,廖碧儿凭着微博、微讯和抖音的独特性,成为了3届以来首位中国香港代表,与一众世界网红齐名,获颁环球跨国界葡萄酒界别影响力大奖,同时让这3个中国主流社交平台在世界影响力中备受注目。今届与碧儿同时获奖的有超模可可罗恰、有食神之称的蜜乔纳森·契班、福布斯30岁以下杰出青年 Akash Mehta等等。

  除了出席颁奖礼,碧儿亦参与了始于1946年,于法国康城节庆宫举办的年度盛事-第74届康城影展,影展中可找到各类型的电影首影,可每一场都只招待获邀人士。

  碧儿获邀出席了两场电影首映红地毯,第一场他穿了由英国时装设计师Venera Tabakin 设计的金色闪珠晚装。 这个设计师的作品多次在世界各地的Vogue, Elle 跟 Grazia等国际杂志中出现;而第二场红地毯上,她则穿上了Patricia Constanza设计的红色性感晚装,很多国际名人都有在国际知名杂志如时尚芭莎、Gala、 Elle、Vogue、L'official中穿起过Patricia Constanza的设计品。

  廖碧儿这一次亮相于这世界盛事,向世界分享她一路而来的发展历程,从选美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冠軍,一路在香港发展到国际影视界,获得各方的大力支持,再创立自家葡萄酒品牌,成为国际有名的酿酒师,到今天获颁环球跨国界葡萄酒界别影响力大奖,种种成就实在让影视界以至于国际酿酒业、商界都刮目相看,巾帼不让须眉,为华人,中国人,亚洲人都争光不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廖碧儿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姐”:未必人人喜欢,但一定万众瞩目

文化艺术界好看的美女有很多,但要说最有辨识度,伊丽媛一定能拿高分,她在文化艺术界是一种很奇特的存在“未必人人都喜欢,但她一出现定是万众瞩目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