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真的爱你》热播中 刘涛为戏倒立一整天

2021-07-30 09:3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吕行执导,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代旭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中。

   刘涛剧照.jpg

  由吕行执导,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代旭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中。刘涛饰演的萧嫣独自在家中倒立闪到腰,痛苦、无助的表情令人心疼又好笑。刘涛亲自发博提醒观众:“人菜瘾大的独居女子不要轻易尝试在家倒立等危险动作,不然你会知道医院WiFi真的没家里快!”

  萧嫣倒立闪腰笑料百出

  在《我是真的爱你》最新剧情中,萧嫣在家中练习瑜伽,希望可以通过运动来缓解低落的情绪。然而,萧嫣对于自己的运动神经有些过于自信,许久没有运动的她在倒立过程中闪到了腰,立在墙上无法动弹。网友直呼“我仿佛跟着真情实感的疼了”。

  作为独居女孩,萧嫣孤立无援,只能向住在对门的竞争对手大声呼救。她将自己心里的委屈以及对陈娇蕊的不满陆续发泻出来,为了尽快获救,萧嫣大声立下Flag,“陈娇蕊,你今天给我叫救护车,我跟你的的仇,一笔勾销!”

刘涛剧照1.jpg

  刘涛全心投入敬业获赞

  刘涛在微博中表示:“拍这场戏之前,我用一周的时间通过健身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可万万没想到,这场戏让我倒立了一整天!最后鼻子都堵了,而且直接肿成了猪头,让我一夜回到解放前。”

  据悉,在拍摄瑜伽戏份时,刘涛多次尝试并反复练习,长时间倒立导致她头部充血、眼部红肿。但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效果,主动要求不停歇一次拍完。同时,也制造出一系列“痛苦面具”表情包,引发网友热议,并表示:看这段时真是觉得好好笑,佩服女演员的敬业精神。

刘涛剧照2.jpg

  《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中,每晚19:30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每晚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00转免。萧嫣还将面临哪些新的难题?她又会如何机智化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敏涛签约新公司天浩盛世, 多面蓄力开启全新旅程

今日,刘敏涛发布微博消息正式与天浩盛世签约,成为陈飞宇,阚清子,邢菲,牛骏峰等艺人的同事,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全新事业旅程即将开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