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穿越古今 木偶治愈夏日蓉城

2021-08-01 14:18: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日前,由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和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联合主办的“木偶治愈博物馆”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穿越古今 木偶治愈夏日蓉城

  夏日的春熙路 木偶治愈博物馆悄然降临

  日前,由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和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联合主办的“木偶治愈博物馆”,在历经石家庄、洛阳、西安、郑州、贵阳等文化名城后,终于抵达古蜀文明发祥地成都。有着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生活节奏慵懒而不失惬意,木偶治愈博物馆的到来,也为成都人民掀起一场古今异时空穿越见面会。与之前几站不同的是,全新的木偶治愈博物馆糅合创新,尝试以音乐沁爽人心,为蓉城人民带来了炎夏中的一丝清凉。

  成都和木偶早已结下不解的渊源,千年之前这里就诞生了世界最早的木偶面具,仗头木偶、布袋木偶为成都木偶戏发展史写下了波澜壮阔的一笔。7月21日,在繁华的春熙路上,一座“木偶治愈博物馆”悄然拔地而起。这条熙熙攘攘的街道下面静静地躺着千年之前的唐宋商业街坊遗址,曾几何时的撂地卖艺的川派木偶街头艺人就这样与“木偶治愈博物馆”交相辉映,展开了一场平行时空的“对话”。展览中,杖头木偶小生和布袋木偶张飞,尤为引起观展游客关注,作为蓉城木偶的主要类型,在同一类型的不同文化的熏陶之下,仿佛是在异时空见面会中悄无生息地进行的一场茶话会。一盏茶,一木偶,一份记忆,一份传承。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穿越古今 木偶治愈夏日蓉城

  传统文学作品《真假孙悟空》通过木偶技艺生动呈现

  作为本次木偶治愈博物馆的主角,7月27日,由国家二级演员李雅茹和王昕为班底的木偶戏剧《真假美猴王》在博物馆现场震撼登台。声、台、形、表等扎实的舞台功底和经验,把人偶合一的状态演绎得活灵活现,生龙活虎,其情节起承转合的演绎,让在场的观众们连连叫好,并且还引得外围一堆观众围观。真假‘悟空’,亮相蓉城,技艺精湛,难辨真假。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穿越古今 木偶治愈夏日蓉城

  云南白药口腔治愈大使许飞倾情献唱《父亲写的散文诗》

  与此前的木偶治愈博物馆不同的是,作为云南白药口腔治愈大使的许飞也空降春熙路,为“木偶治愈博物馆”的观众压轴带来一场“夏日治愈歌会”。在活动上她表示希望云南白药可以给这个滚烫,热辣的城市,带来最贴心的口腔健康保护,能够得到更好的私人护理。经过许飞的号召,现场观众合力集齐治愈能量值,瞬间以“云南白药•好口点亮成都”为题点亮成都地标性建筑“339天府熊猫塔”。随后许飞倾力献唱,将自己的代表作《寻水的鱼》、《时光旅行者》一一献给在场粉丝,最终活动在许飞的经典之作《父亲写的散文诗》中精彩落幕。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穿越古今 木偶治愈夏日蓉城

  “云南白药 好口点亮成都”339天府熊猫塔被激情点亮

  木偶•治愈仍在继续,治愈不美好,治愈不开心。云南白药口腔健康护理品·木偶治愈博物馆成都站活动圆满落幕,也奠定了良好的焕新基础,夏日里木偶治愈博物馆,下一站将去到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此去又会为苏杭带去什么不一样的治愈之旅,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文/肖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云南白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