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耀大奖于冬:博纳优秀电影在深圳成绩都不错

2021-08-03 12:29:3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7月31日,于冬匆匆从广州驱车来到深圳新闻路,现身阳光奖现场,前来领取本届阳光奖光耀大奖。

   7月31日,于冬匆匆从广州驱车来到深圳新闻路,现身阳光奖现场,前来领取本届阳光奖光耀大奖。

  作为中国民营电影公司中的佼佼者,博纳影业2014年以《智取威虎山》为开端,开始把“以真实事件改编的主旋律电影”作为重点项目。那一年,于冬作为《智取威虎山》的出品方获得2014阳光奖年度最佳国产电影奖。时隔7年,博纳影业相继拍摄了《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中国机长》《烈火英雄》《决胜时刻》。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全民抗疫”“抗美援朝”三大主旋律题材交汇,博纳影业顺势推出“中国胜利三部曲”——《中国医生》《长津湖》《无名》。拥抱主旋律是博纳的其中一面,从电影、到影院、再到剧集,不断自身滚动发展的博纳显然透着一股更为强烈的“不服输”的劲儿。这股“劲儿”,让博纳开创出了主旋律商业化的发展道路,也让博纳这一家公司的奋斗精神辐射影响到了整个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风向。另一方面,在于冬看来,用优秀的电影征服观众、赢得市场才是行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在市场的下行期,博纳选择坚守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的佳作,用作品说话。

  而这次前来,于冬正是带着《中国医生》的主创代表前来接受殊荣,更是实至名归。他上台领奖时说道:“热烈祝贺深圳晶报创刊二十周年!晶报曾经给我颁发过阳光奖,这个奖非常有意义,也代表了见证深圳成长这二十年的这些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所以博纳影业这些年拍了很多的优秀的电影,都在深圳也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和社会效益,《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中国机长》和正在热映的《中国医生》,那么8月12号即将向广大观众送上的一份厚礼就是《长津湖》,这部电影是反映抗美援朝的一部战争巨制,也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广大观众送上的一份厚礼,谢谢大家!”

1.jpg

  

  颁奖词

  于冬是先行者,在他身上,彰显新时代中国电影人的大将之风。他天生敏锐,运筹帷幄,引领着潮水的方向,却也从未忘自己来于何方。

  他麾下的博纳影业是中国电影的风向标,在责任与市场之间,在票房和口碑之间,博纳一直维持着精准的节奏感。生产快乐,制造话题,责任与温情注入银幕,写就票房神话。

  于冬和博纳影业的成长历程,其实也代表了是中国电影从“高原”向“高峰”攀登的成长历程。致敬初心和热爱,致敬我们共同的成长,致敬这个蓬勃的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冬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徐百慧朦胧光影红裙生日写真释出 状态极佳不惧“内卷”

8月3日是演员徐百慧的生日,当天上午她在个人微博晒出一组美图,一身红色丝绸吊带裙尽显婀娜身姿,皮肤白皙细腻,状态极佳。在当下娱乐圈女演员严重“内卷”的时代,徐百慧用自信和美貌实力“迎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