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谁才是拳击黑马?

2021-09-10 14:3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拳”力以赴的我们》今日开播,2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拳手们终于成功集结。歌手、演员、大学老师、模特、相声演员等,都来打拳,这画面也是难得一见。

  《“拳”力以赴的我们》今日开播,2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拳手们终于成功集结。歌手、演员、大学老师、模特、相声演员等,都来打拳,这画面也是难得一见。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1).jpg

  拳手们刚到集结室,就遭遇了第一个挑战——拳力值测试,本以为运动员出身的林丹和鲍春来都能在这个环节碾压其他选手,却没想到二人拳力值成绩都不理想,一个5179,一个4268,不但没能排名前位,还被一众男爱豆以六七千的好成绩实力赶超。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1).png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2).jpg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2).png

  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烧饼,在看到林丹的拳力值后,一时没忍住竟也笑出了声。看来大家都被这专业运动员的拳力值搞懵了啊,不知道林丹和鲍春来是在扮猪吃老虎呢,还是真的名将已老,不敌新人呢?看来只能在后面的拳赛环节揭晓答案了。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3).png

  光以拳力值作为实力判断标准,显然还是不够专业的,所以节目组紧接着就安排了发起人张伟丽,上台与24位拳手们依次对打,实战测试拳手们的真实水平。这下,究竟谁才是实力王者就显露无疑了。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4).png

  拳力值傲人的男爱豆们,遇上实战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动作流畅度和协调性都不算优秀。反而是林丹这样的专业运动员,凸显了自己的运动优势,在拳台上将自己的实力展露无遗,赢得一片好评和赞扬。

林丹拳力值不敌男爱豆 《“拳”力以赴的我们》 (5).png

  看来,拳击这项运动还真不是单凭纸面数据就能说明实力的运动,究竟谁是拳击黑马,还得看之后的实战拳赛可能才能窥得一二。

  《“拳”力以赴的我们》虽然才播一期,但其精彩程度已经超乎想象了!最后张颜齐和夏之光的首场拳赛也是拳拳到肉,看的人热血沸腾!对后面的节目,期待值真是越来越高了,看来以后每周五的中午都要留给热血拳击赛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