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荣浩”和“米津玄师”在全民K歌开小号?网友:上大号说话!

2021-09-23 18:0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说全民K歌是神仙翻唱聚集地,上面活跃着江湖各路的宝藏歌手。果不其然,小编最近冲浪时,又双叕发现了全民K歌里惊为天人的神仙嗓音!有米津玄师“K歌分师”,有比李荣浩更像李荣浩的周杰伦翻唱(简称《周 冠 李 戴》),还有“女伪男”的人型变声器。下面小编就带各位来会一会这些K歌高手!

  都说全民K歌是神仙翻唱聚集地,上面活跃着江湖各路的宝藏歌手。果不其然,小编最近冲浪时,又双叕发现了全民K歌里惊为天人的神仙嗓音!有米津玄师“K歌分师”,有比李荣浩更像李荣浩的周杰伦翻唱(简称《周 冠 李 戴》),还有“女伪男”的人型变声器。下面小编就带各位来会一会这些K歌高手!

  小破站up主“nyanyakoi”趁日本男友不注意,偷偷录下了男友发布在全民K歌的翻唱作品《LOSER》,歌声一出,小编的DNA瞬间被点燃了!这真的不是米津玄师本人在唱歌吗?也太像了吧!小编顺着网线摸索,发现了这位日本男友的K歌账号是“Tori@Koi”,里面还有许多高质量日漫日剧OST的翻唱作品,每首歌都堪比原唱,一开口把小编带入到追番的节奏!

  全民K歌里不仅潜伏着“米津玄师”,“李荣浩”也开了K歌小号。用户“JyoKon徐昆”用李荣浩的唱腔唱了周杰伦的《花海》,这首歌的录唱视频还登上了小破站音乐热榜。小编怀着好奇的心情点进去一听,大震惊!这歌声不能说很像李荣浩,只能说是一模一样了!不仅音色极其像,连咬字、尾音都颇有独特的“浩魂”,网友在弹幕里灵魂发问:“这是吃了多少个李荣浩?”此前,这位“K歌李荣浩”还唱过《套马杆》,四舍五入我也听过李荣浩唱《套马杆》了!不知道天黑的时候,杨丞琳听到这位友友的声音会不会直接挽着手走了呢?

  以上安利的K歌用户,他们的特点是歌声特别像某个歌手,而K歌用户“夏苍岚”就更厉害了!她不仅可以自如地转换男女声,模仿男声时,还能在不同音色气质之间切换,时而雄浑磁性,时而细腻生动,堪称人型变声器!她曾用“女伪男”的唱法演唱了国风歌曲《烟雨行舟》,在一首歌的时间的里,演绎了多种男声音色,光是听她唱歌,小编脑子里就已经脑补了一部精彩的广播剧了!网友大为震惊:“这是女生??我一个男的这辈子都没这么Man过!”小编在这位友友的K歌账号里遨游了一番,发现她静能吟国风戏腔小调,动能唱《Stay》《HIP(Japanese ver.-)》等外文流行歌曲,曲风多元,动静皆宜,每一首都堪称“人类高质量翻唱”。喜欢国风歌曲的一定要去听这位友友的K歌作品,绝对会被她魔术般的嗓音狠狠惊艳到!

 

  不得不说,全民K歌真是卧虎藏龙,身怀绝技的宝藏歌手都在这里汇集。之前小编还发现过“周杰伦”、“薛之谦”、“张惠妹”的“K歌小号”,他们的唱腔足以和原唱以假乱真,又不乏自己的特色。话不多说,大家快去全民K歌“寻宝”吧,挖到宝的话记得评论区分享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任宥纶全新杂志大片曝光 变身“猫系男友”表现力十足

近日,一组任宥纶的全新杂志大片释出,身处光影间,与黑猫为伴,完美消化独特的猫系妆发,展现另类俏皮感;蓝灰拼接的撕边上装,个性洒脱;拼皮外套点缀纯银粗链,诠释潇洒与玩味的态度。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