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恒丰杯东北三省健美健身公开赛在阳明开赛

2021-10-09 10:57:4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黑龙江省健美协会主办,恒丰纸业集团、阳明区文旅局承办的2021年暨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在牡丹江市开赛。

   近日,由黑龙江省健美协会主办,恒丰纸业集团、阳明区文旅局承办的2021年暨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在牡丹江市开赛。此次大赛是首次走进牡丹江,开创了牡丹江市企业承办专业赛事的先河,为牡丹江注入了健美健身运动的激情和活力,助力旅发大会胜利召开。

  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搭建平台,让更多的人共享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城市风采,助力旅发大会,提升城市形象,有来自东北三省、各市、行业体协健美协会、健美健身俱乐部、大专院校、体育院系的150名选手参加。曾荣获 2017年“宝德龙杯”百家健身联盟全面健身大赛级别男子健身B组第五名的健身模特陈亮受邀担任此次赛事的评委之一。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比赛分为锦标赛和公开赛,其中,锦标赛高校组分为不同等级健美,设男子健体、女子健身比基尼、女子形体等健身比赛环节;公开赛专业组分为不同等级传统和元老健美,设不同等级男子健体、不同等级女子健身比基尼、女子形体、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等比赛环节。

  据了解,多年来,恒丰纸业集团将员工健身健康行动融入牡丹江市推进全民健康的大战略中,通过投资兴建运动场馆,建立健全健身服务体系,开展系列特色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员工健身热潮,为牡丹江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