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智联招聘携手《超Nice大会》,开启直播综艺解压之路

2021-12-02 16:16:5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受众们自动筛选对自己毫无价值,不感兴趣内容的能力越来越高,对品牌强硬植入的广告信息甚至会自动屏蔽。

   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受众们自动筛选对自己毫无价值,不感兴趣内容的能力越来越高,对品牌强硬植入的广告信息甚至会自动屏蔽。品牌们如何收获消费者,尤其是收割年轻群体的好感,越来越成为一项技术活儿。

  有别于传统行业的“强势冠名”,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或通过与产品调性的深度捆绑,或通过与节目组的内容共创,与热门综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合作机制,拉近了与年轻用户的距离。前者有喜马拉雅与《声临其境》节目的完美契合,后者有《奇葩说7》与京东巧妙结合,共创的谐音梗“京东有胜蒜”,女神杨幂请你发“盐”,奇葩导师蔡康永“葱”未失手,将谐音梗趣味玩法进行到底。不论是哪种方式,都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综艺节目的内容创作上,不得不提笑果文化出品的一系列栏目。近日,由快手出品,笑果文化承制的首档破壁解压脱口秀《超Nice大会》以小而精的话题讨论内容和竖屏直播的形式崭露头角。节目聚焦讨论人们日常遇到的“小毛病”,直面生活痒点,以幽默传递社会思考,为最常遇到“小毛病”的职场打工人,提供了宣泄情绪的出口。而作为长期深耕职场的智联招聘,与节目自然走到一起,通过创造花式内容爆点,让打工人会心一笑。

  在《超Nice大会》首期节目中,杨笠围绕“装”的主题分享了在职场上爱装穷的领导,为逃避请客谎称公司效益不好,实诚的员工听信了领导的托词,劝领导赶紧换工作,还热心向他推荐“智联招聘的视频面试,分分钟就能拿到offer。”李诞则火力十足的直接吐槽“广告植入那么硬,是因为智联招聘的服务过硬”,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爱自黑、敢自黑的特点。

  除了在节目中的花式露出外,智联招聘也乘胜追击,在首期节目直播观看量7900万+,全网总曝光13.7亿+,全网热搜热榜29个,其中“杨笠劝李诞换工作”霸屏多个平台热搜榜的热度下,打造了全国首家超Nice主题店,不仅实现了“上智联招聘,拿超Nice的offer“,更为年轻人提供了解压的休闲场所。

  能让脱口秀类综艺在吐槽搞笑的同时,还能给观众带来一些思考,是智联招聘和《超Nice大会》成功合作的要点。《超Nice大会》节目聚焦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凡尔赛”“小作精”“社牛症”“拖延症”等一系列年轻人创造的人类迷惑行为词语,将其制作成每期主题,由达人和脱口秀演员进行爆笑分析和花式讨论,引导观众对金钱,工作,社交,生活态度等多维度思考,不禁感慨直面生活,真实做自己。而智联招聘通过综艺营销与年轻用户建立了轻松愉快的互动通道,收获了又一波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Nice大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