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潮新时代:西陵迦赫压轴闪耀2022SS杭州国际时尚周首场时装大秀

2021-11-29 13:2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0日下午,作为2022SS杭州国际时尚周首秀品牌——弥加设计j11品牌系列携手当代青年美学家西陵迦赫,在第一场时装大秀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国潮新时代的服装秀。

   1.jpg

  11月20日下午,作为2022SS杭州国际时尚周首秀品牌——弥加设计j11品牌系列携手当代青年美学家西陵迦赫,在第一场时装大秀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国潮新时代的服装秀。张扬音乐与服装的j11怪龙兽摇滚精神通过西陵迦赫压轴演绎和超模学院姐姐们的精彩诠释,如话剧般环环相扣,让人直呼过瘾。

  杭州是西陵迦赫的第二故乡。与吕青多年的合作,不论是服装造型的配合,还是姐姐们的舞台表现,对于西陵迦赫和超模学院来说早已是信手拈来,但为了向家乡杭州这座有着丰厚人文底蕴的城市致以最诚挚的敬意,西陵迦赫除了要走好了自己的压轴之秀外,还在妆造的搭配与设计上融入了不少国潮元素——

  全手工做的短发以历朝各代的发髻作为底稿,再配以现代潮流的烫染、挑色等,以旧瓶装新酒的方式,将传统文化与潮流艺术相结合,将文化梦想通过服装系列展现。再通过夸张暗黑系的妆面搭配本次“格子与荧光”的配合混搭,形成本季依旧酷酷却拥有独立自我的形象。

2.jpg

  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是致敬自己喜欢20年的乐队,对于亚文化摇滚精神的再次致敬。而对于西陵迦赫来说,这是一场无关乎年龄与对美好的追求。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垂髫,还是风韵犹存的黄发。在这场与梦想的对话之中,小朋友们、姐姐们还有自己都用自己最为真挚的感情投入到了对时尚艺术的追求之中——与年龄无关,潮流也从来就不是什么季节限定。

3.jpg

  为了表达对杭州的敬意和对家乡的支持,西陵迦赫还受邀特别担任了此次的2022杭州国际时尚周首场大秀J11设计专场发布会的压轴模特。白色的长款衬衣搭配黑色外套、短裤和长靴,服装采用了环保型面料,可降级尼龙材料以及杜邦纸面料作为结合。看似简单实则暗含深意,简洁大方却也永恒经典。再配以红褐色的纯手工假发造型和别出心裁的妆面,强烈的色彩撞击在瞬间如闪电划破静谧的夜空,带来光和耀眼,成就瞬间永恒。

4.jpg

  据西陵迦赫介绍,此次的妆面的灵感和最初原型来源于古时汉族妇女脸上的一种花饰——花钿,即用金翠珠宝制成的花形首饰。古时的花钿有红、绿、黄三种颜色,以红色为最多,以金、银等制成花形,蔽于脸上,是唐代比较流行的一种首饰。花钿的形状除梅花状外,还有各式小鸟、小鱼、小鸭等,十分美妙新颖。再加以现代潮流元素的改变和再创造才有了今天的碎钻妆面。“国朝当下,这是我的致敬,也是我的传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西陵迦赫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国潮新时代:西陵迦赫压轴闪耀2022SS杭州国际时尚周首场时装大秀

11月20日下午,作为2022SS杭州国际时尚周首秀品牌——弥加设计j11品牌系列携手当代青年美学家西陵迦赫,在第一场时装大秀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国潮新时代的服装秀。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