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主持人、导演刘玮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

2021-12-31 11:4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善行致远,光熠未来”2021公益慈善盛典暨垦荒人十周年庆典在安徽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圆满落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播出,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超294万人的观看。

   近日,“善行致远,光熠未来”2021公益慈善盛典暨垦荒人十周年庆典在安徽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圆满落幕,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播出,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超294万人的观看。

  这场为慈善相聚的盛大演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作为公益伙伴,为了感谢各界爱心人士为中国慈善事业所做的贡献,特别颁发了“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著名主持人、导演刘玮女士不仅受邀担任本次盛典的总导演、主持人,还荣获了这份特别的奖项,与她一同获奖的还有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徐涛,中国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周旋,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刘航,著名歌手、《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杨光等知名艺人。

授奖合影.jpg

授奖合影

“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获奖人:杨光、刘玮、李丹阳、徐涛(左至右).jpg

“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获奖人:杨光、刘玮、李丹阳、徐涛(左至右)

  刘玮女士表示这场演出的初衷在于汇聚各界爱心人士,召集大众聚焦慈善,助力中国慈善事业,十分荣幸能担任本次盛典的总导演贡献一点力量,也很开心能有百万观众认可这场演出。

刘玮.jpg

  近年来刘玮女士一直以来身体力行地支持公益事业,在去年疫情蔓延的特殊时刻,她由于工作原因滞留美国,但仍心系祖国,响应动员,一直密切关注着国内外疫情情况,并尽己所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到了多种为祖国祈福,捐款捐物的联合抗“疫”活动中。

  在第十六届美国华人春晚特别增加的“南加州侨界心系祖国战胜SARI誓师动员大会”环节里,刘玮女士担任倡议活动环节主持人。她从容不迫的在誓师大会上积极号召现场的华侨华人捐款赞助,携手海外华人抗击疫情。现场一番声情并茂的精彩发言,更是让在场华人华侨动容,让捐助现场气氛更加踊跃热烈。

刘玮女士主持倡导誓师大会.jpg

刘玮女士主持倡导誓师大会

  而在此之后,刘玮女士更是参加、组织了多场抗“疫”活动。在美国天马物流集团洛杉矶总部的义工活动中,刘玮女士与加州众多侨界领袖、各大华人社团负责人一起慷慨解囊、做义工,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达中国疫区,共同为中国祈愿加油。在美国橙县的“食物银行”义工活动中,刘玮女士作为橙县华人联合会执行会长也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善举,为全球决胜战“疫”贡献着力量,微光成炬,点滴善举温暖世界。

刘玮女士参加当地侨届捐赠活动.jpg

刘玮女士参加当地侨届捐赠活动

刘玮女士与众多侨届领袖为中国战“疫”加油.jpg

刘玮女士与众多侨届领袖为中国战“疫”加油

刘玮女士参加义工活动.jpg

刘玮女士参加义工活动

刘玮女士受当地电视台采访.jpg

刘玮女士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随后陆续也有越来越多的南加州华人团体、商会在号召之下参与到抗击新冠病毒的爱心捐助活动中来,而每一次刘玮女士在听闻受邀后都是亲身参与其中,不遗余力的提供协助与支持。

  刘玮女士曾导演、主持了多场国内外大型演艺活动,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第七届海外春晚现场还特别评选出“全球杰出华人特别贡献奖”授予刘玮女士,以表彰她为中加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 Aris Bakbikian为刘玮女士颁发.jpg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员 Aris Bakbikian为刘玮女士颁发

“全球杰出华人特别贡献奖”

授奖合影2.jpg

授奖合影

  这个奖项的颁发可以说是当之无愧,在刘玮女士的职业生涯中从主持人到导演,始终坚持践行中华风骨,成为中华文化的优秀传播者。通过语言艺术、舞台呈现等令大众更易理解的方法,不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粹,使更多的国际友人感受、理解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奖牌.jpg

奖牌

奖杯.jpg

​奖杯

  对此,刘玮女士则表示自己将更加努力,不忘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与信念,在继续扮演好中加友谊桥梁角色的过程中,将传统中华文化带入加国主流社会,促进加中友好,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了世界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

  从入行起始,怀着对中华文化的一片赤忱,刘玮女士始终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奔波于世界各国。她肩挑主持人、导演的双重身份,却每次都完美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并利己所能将中华文化弘扬到世界各地,对传承及推广中华文化贡献卓越。

  在近期,刘玮女士还主持、执导了被誉为“中国钓鱼界奥斯卡”的2021中国竞钓大师授牌盛典、纪念 “和平将军” 张治中先生诞辰13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等国家级大型活动。

“2021中国竞钓大师授牌盛典” 导演照.jpg

“2021中国竞钓大师授牌盛典” 导演照

刘玮女士主持.jpg

刘玮女士主持照

纪念 “和平将军” 张治中先生诞辰130周年活动幕后导演照.jpg

纪念 “和平将军” 张治中先生诞辰130周年活动幕后导演照

刘玮女士与张治中将军小女儿张素久女士合影.jpg

刘玮女士与张治中将军小女儿张素久女士合影

  每次活动刘玮女士都凭其专业的主持能力,获得一众好评,为活动增添光彩。而二十多年的丰富舞台经验也为刘玮女士的导演能力加持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每次她执导的活动都以深度挖掘、展现当地特色文化为亮点,打造以文化为核心,独具特色、别具匠心的活动。身为活动总导演的她总是凭借着高水准的艺术审美和专业水准,将舞台的整体表现力完美地展现出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盛宴。

  刘玮女士心怀大爱、不忘初心,期待未来她继续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为我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