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晓庆携著名导演主持人刘玮出席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

2019-08-12 10:2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中国之于世界,明日品牌之于中国,今天的我们扶起灯盏,照亮中国品牌的长天一色。”

  “今日中国之于世界,明日品牌之于中国,今天的我们扶起灯盏,照亮中国品牌的长天一色。”8月8日,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开幕,本次活动以“链接与创变”为主题,由品牌联盟、亚洲品牌集团、蓝迪国际智库主办,旨在推动中国品牌产业化与国际化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市场竞争力。来自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一带一路”沿线的十位外国前总统、前首脑等十位中国前驻外大使,以及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品牌经理人、专家学者、文娱界代表等出席活动。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晓庆老师携著名导演、主持人刘玮女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刘晓庆、刘玮出席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 (1).jpg

  颁奖典礼上,刘晓庆与品牌联盟智库主席一起朗诵了《致中国品牌建设者》,向世界集中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全新力量。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晓庆携著名主持人刘玮代表“刘晓庆珠宝”将由中国名匠巧手制作的《风华绝代》手工扇(世界上仅此一把)赠予大会,这把扇子由刘晓庆珠宝最好的工匠师巧手制作,一针一线真正的纯手工,扇子下方缀有一颗翡翠平安扣,用意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心打造民族品牌的信心!

刘晓庆、刘玮出席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 (2).jpg

刘晓庆、刘玮出席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 (3).jpg

  随即,大会将这份特殊礼物转赠给了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

刘晓庆、刘玮出席2019(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 (4).jpg

《风华绝代》手工扇.jpg

《风华绝代》手工扇

  作为嘉宾的刘玮女士在活动现场亲眼见证了刘晓庆把中国名匠巧手制作的,并且坠有“刘晓庆珠宝”的一把手工团扇,送到了大会主席的手中这历史性的一刻,对此,她不禁感慨:十分庆幸与晓庆姐同行,共同参与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一个人的名字,是一个品牌;一个人的形象,是一张名片,最美的不是精致到完美无缺的外表,而是内在的涵养和品质,晓庆姐创立的“刘晓庆珠宝”用中国工匠的精神,把自己对人生,对时尚,对品味的见解用珠宝的形式展现了出来。让更多的独立女性都能成为像珠宝一样的女人,历经岁月雕琢,成为穿越时空的宝藏,高贵又闪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