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落花洞·魑魅新娘》拍摄中 演员白柳嫣挑战悬疑题材突破自我

2022-01-11 14:1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彭发监制,天天导演,白柳嫣、朱旻昕、倪寒尽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系列电影《落花洞·魑魅新娘》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

   1.jpg

  由彭发监制,天天导演,白柳嫣、朱旻昕、倪寒尽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系列电影《落花洞·魑魅新娘》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片讲述了苗疆传说三邪之落花洞女,广为流传的苗疆蛊事,有关“山神”的诡谲故事。

2.jpg

  白柳嫣在片中饰演腊尔寨桂家的小姐桂彤,不幸被魑魅选中,卷入这场以“山神”传说来作恶的阴谋中,身陷险境的她决定与宿命对抗,为了真爱和爱而战。桂彤的角色也与白柳嫣此前所扮演的角色有着极大的反差,拉满观众期待值。

3.jpg

  据悉,白柳嫣目前也正在认真的投入该片紧张的拍摄中,期待早日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也期待她以角色魅力征服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魑魅新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珊萌亮相品牌活动 优雅造型开启领潮之旅

近日,演员张珊萌现身三亚,以领潮合伙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某汽车品牌活动,并与郁可唯、符龙飞、唐磊等知名歌手一同献唱“不定义 自发光”草坪音乐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