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珊萌亮相品牌活动 优雅造型开启领潮之旅

2022-01-10 13:5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张珊萌现身三亚,以领潮合伙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某汽车品牌活动,并与郁可唯、符龙飞、唐磊等知名歌手一同献唱“不定义 自发光”草坪音乐节

   1.jpg

2.jpg

  近日,演员张珊萌现身三亚,以领潮合伙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某汽车品牌活动,并与郁可唯、符龙飞、唐磊等知名歌手一同献唱“不定义 自发光”草坪音乐节,一展有别于荧屏与荧幕的别样台风。活动现场,张珊萌身着一袭手工刺绣黑色礼服裙,搭配元气感十足的丸子头造型,简约大气又兼具时尚感,举手投足间将温柔与优雅两种气质完美融合,尽显别具一格的知性魅力。

  在此次活动中,张珊萌还久违的演唱了她曾在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中收录的主打歌《天天天蓝》,“天天天蓝,天天想念”留给人无尽的想象空间,曲调舒适互动温柔,歌词中描绘的月亮、琴弦等元素,也与当晚的气氛极为融洽。虽然鲜少亮相这种大型的的音乐节互动舞台,但身为演员多年积累下的演艺经验,令她在舞台之上怡然自得,在一中热歌劲舞的适配下,别有一番清韵在其中。

3.jpg

4.jpg

  张珊萌首部出道作品即是与与刘德华合作主演的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后又出演了尔冬升监制的电影《神经侠侣》,饰演了同吴镇宇拥有众多对手的角色“菲菲”,随后跨向电视剧领域发力,先后出演了时尚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参工传奇》等作品,留以荧屏多个经典形象。2021年张珊萌主演了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并在《纽扣》单元中饰演女干事黄眉眉,带领观众一同见证祖国百年改革荣耀,年末,张珊萌受邀出演了电视剧《冰雪之名》上篇的拍摄,变身目光犀利头脑灵活的个体户“佟英”一角,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5.jpg

6.jpg

  近两年,张珊萌不仅在荧屏中持续深耕热爱的表演行业,也将艺术探索向外拓展到了幕后,在电影《快递超人》中,她不仅出演了女主角还同时兼任了该片的总策划,随后又在自己主演的电影《朝花夕拾》中兼任了制片人。不仅如此,张珊萌更是将新鲜的挑战和尝试转向了“导演”领域,执导拍摄了2021年高校献礼建党100周年的MV等多部短片,追求多栖平衡发展的她,完美契合了此次活动“不定义 自发光”的潮流主题,为梦想高燃不断蓄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珊萌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珊萌亮相品牌活动 优雅造型开启领潮之旅

近日,演员张珊萌现身三亚,以领潮合伙人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某汽车品牌活动,并与郁可唯、符龙飞、唐磊等知名歌手一同献唱“不定义 自发光”草坪音乐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