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共庆建团百年,网易云音乐联合央视新闻推出原创歌曲《盛放》

2022-05-05 09:25:4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春末夏初,每年的5月都是一个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时节。1919年的5月4日,一群青年学生汇聚在一起,掀起了一场后来影响深远的爱国运动,这就是伟大的“五四运动”。

   春末夏初,每年的5月都是一个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时节。1919年的5月4日,一群青年学生汇聚在一起,掀起了一场后来影响深远的爱国运动,这就是伟大的“五四运动”。

  随后,在1922年的5月5日,也就是马克思诞辰104周年纪念日的这一天,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市东园隆重开幕。从那之后,共青团就成为了引领中国的青年人们勇于向前、不断奋斗的伟大组织,并在百年后的今天仍然保持着它青春的活力。

  值此百年之际,央视新闻联合网易云音乐推出原创歌曲《盛放》,邀请知名歌手梦然倾情演唱。歌词内容讲述青春励志精神,十分昂扬向上。其中开头就唱到:

  莫等闲 今天 时代新篇

  一群人 敢为人先

  用奉献 把梦实现

  青年人 撑起天

  通过这样的歌词,全曲意在寄语当代青年奋发图强,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延续并发扬下去。

图片1.png

  积极通过音乐宣传正能量内容一直是网易云音乐坚持的方向。事实上,网易云音乐此前也曾多次参与到此类项目中。去年的五四青年节,网易云音乐就与央视新闻新媒体联合打造了五四青年节主题曲《这场青春值得骄傲》,歌曲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后,立刻受到了用户的强烈欢迎,迅速登上了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热歌榜、新歌榜等各大榜单。去年6月,网易云音乐还在建党百年之际推出了“献礼建党百年系列”《强国颂歌》系列音频节目。

  目前,《盛放》已经在网易云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希望所有用户都能通过这首歌曲,被其中蕴含的情绪感染,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奋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网易云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