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史上最拼女嘉宾拄拐寻爱,《一起探恋爱》惊险“三人约会”修罗场

2022-05-03 12: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日,由优酷、深圳卫视共同推出的首档纯素青年交友探寻节目《一起探恋爱》准时上线。

   5月1日,由优酷、深圳卫视共同推出的首档纯素青年交友探寻节目《一起探恋爱》准时上线。首周连续更新的两期中,单身男女们正式入住“熊熊之森”,不同于寻常恋综嘉宾的初见尴尬,六位嘉宾在首日的天台晚餐中就已经非常熟络,甚至已经擦出了不少的心动“火花”。

  首播告捷,《一起探恋爱》和观众一同探索“好的恋爱”

  由于形式新颖、节奏紧凑,《一起探恋爱》一经播出便引发观众不少讨论,其中“恋综真的需要明星观察室吗”、“一起探恋爱24K纯素官宣”等话题相继登上微博热搜。而节目中嘉宾们关于“如何定义好的恋爱”的讨论也引发观众热议,张紫茜说,“感情一半是必需品,一半是附属品,非常好的恋爱一定是双向奔赴”,张一鸣认为,“不一定轰轰烈烈才是爱情,但可能一起去超市逛逛这样平淡无味的生活才是人生的常态,爱就是拯救这个世界的唯一方式”。

  入住小屋首日,六位单身男女就在跨年夜进行了一场浪漫的天台晚餐,只不过预料之中的尴尬羞涩并没有发生,相反男嘉宾之间暗搓搓的“修罗场”倒是提前上演。张天宇和汤忆俊“下完游戏战书拼酒量”,battle氛围提前酝酿。

  心理学上有“第一印象效应”之说,人与人第一次交往中给人留下的印象,会在对方的头脑中形成并占据着主导地位。因此首日的心动vlog发送情况备受关注:张紫茜意外收到张一鸣的心动vlog,而张紫茜发出的vlog则在张一鸣面前被接收人汤忆俊反复播放,戏剧张力十足;陈如意被张一鸣打动,战思齐则收到了张天宇与汤忆俊的讯号,并与张天宇“双向奔赴”……心动关系线似乎从开场就陷入了“谜局”。

  三人约会修罗场上演,踏青舞狮酝酿爱的前奏

  在经过首日的“行进式剧场”和“天台晚餐”后,六位单身男女之间的“感情连线”已经有剪不断理还乱的趋势,而隔日的分组约会日则将这种“混乱场面”推向极致。获得“优先选择权”的张一鸣将分组日约会变成了两场“三人约会”,阵容恰好与昨晚的vlog匹配异曲同工。

  战思齐与张天宇、汤忆俊共赴江边踏青,由于骨折行动不便的战思齐可谓受到两位男士无微不至的照顾,甚至隐隐约约将昨晚餐桌的“battle气氛”延续到了当日的约会中。在踏青后的午餐中,张天宇与汤忆俊同时向战思齐递上不同款餐具,现场气氛一秒陷入凝固,好在被“高情商小战”巧妙化解。而舞狮组则不像踏青组一般气氛融洽,从出发到观看舞狮,张一鸣明显与张紫茜更为热络,甚至已经有不少亲密互动,而一旁的陈如意则略显孤单,三个人的约会似乎注定有一人置身局外。

  好在修罗场没有一直延续下去,傍晚的摩天轮晚餐为1V1约会。伴着摩天轮缓缓上升,汤忆俊与战思齐坦承聊起了理想型;张一鸣则全程展示好男人特技,为张紫茜剥虾;失落一天的陈如意也被“惧高症患者”张天宇治愈……小屋的感情拼图似乎又发生了变化。

  在下一期中,“行进式剧场”将迎来“婚礼本”,六位嘉宾将演绎怎样的“爱情故事”,意外闯入的新人蔡林新又是否会打破现有感情格局。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优酷《一起探恋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起探恋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