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桃花缘起》定档5月5日 桃花圣女与魔域将军两世虐爱

2022-04-28 13:0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博维执导,高友和、仇叶婷编剧,魏哲鸣、王歆霆、赵子络、曾乙同、谢闻轩、王力等主演,简远信特别出演的电影《桃花缘起》已定档5月5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由张博维执导,高友和、仇叶婷编剧,魏哲鸣、王歆霆、赵子络、曾乙同、谢闻轩、王力等主演,简远信特别出演的电影《桃花缘起》已定档5月5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该片讲述了新任桃花源圣女无忧(王歆霆 饰)奉命守护舆图,却与前来抢图的差徭军范一航(魏哲鸣 饰)意外结识,两人展开了一段横亘前世今生、跨越人魔仙三界的虐恋故事。

1.jpg

  桃花圣女虐爱魔族将 赤龙魔君设下惊天阴谋

  为阻拦赤龙族借舆图重返人间,天族圣地桃花源肩负起守护舆图重任。而就在新任圣女无忧接任当天,桃花源却遭外敌攻破,一队差徭军前来抢夺舆图,厮杀蔓延……也是在混战之中,差徭军范一航却发现,无忧正是自己日夜思念的人间的妻子。为守护爱妻,范一航背叛差徭军,帮助无忧携舆图潜逃。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无忧并不承认自己与他相识,也对人间的记忆一无所知。他们究竟是何种关系,失忆?还是骗局?

2.jpg

  同时,身为差徭军将领的范一航也逐渐发现了更多真相。魔族首领司马焱(王力 饰)佯装大义救助兵士,实则是为了建立军队供自己驱使,夺回舆图好重返人间。而他正是在上古昆墟大战中大败退守烈焰之地的赤龙族后人!一场掺杂着虚伪、利用、背叛,涉及魔族、天族、人族三界的阴谋已经拉开帷幕。为揭开司马焱的真面目,范一航与无忧携手探寻,并肩作战,帮助被欺骗的差徭军返回人间。但关键时刻,司马焱却再次出现,回归之路已打开,众人能否阻挡魔君重返人间?

3.jpg

  超感人两生两世仙恋大片 唯美风格打造视觉盛宴

  《桃花缘起》是一部精彩动人的仙恋题材电影,影片中范一航与无忧跨越前世今生的痴缠虐恋可谓深情满满、感天动地,两人经历生离死别依旧不改初心,将对方视作生生世世最重要的人,可以毫不犹豫为对方付出一切。这种至死不渝的爱情充满着治愈之感,想必能打动不少观众的心。而离开人间后,两人一个进入仙界,一个堕入魔族,再相见竟变成仇敌,其中的诸多情节纠缠感人,相当虐心,也为剧情带来了不少精彩高潮。同时,该片风格唯美,场地置景颇为古风,贴合当代年轻人审美。天族仙女白衣胜雪、长发飘飘,差徭军装扮尽显刚硬帅气,人物形象气质出尘脱俗,十分养眼。片中的置景也是一绝,漫天花雨的桃花源、炙热流火的烈焰之地、浪漫清新的油菜花田、清冽入骨的冰海……诸多场面美不胜收,令人心醉,相信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4.jpg

  影片主角也都是圈中颇有人气的知名演员。饰演范一航的魏哲鸣代表作品颇多,曾出演《下一站是幸福》《山河令》《十二谭》等作品,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和自然真挚的演技圈了不少粉丝,此次出演深情暖男范一航,想必又要苏爆不少人的少女心。出演无忧的是演员王歆霆,这位五官甜美、气质清雅的小花,一直以来也颇得观众喜爱,她曾出演《夏至未至》《爵迹·临界天下》《宸汐缘》等多部热门剧作,是十分受认可的古装美女,而此次在片中,她也有诸多虐心的感情戏,看点十足。两位演员将会擦出怎样的表演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5.jpg

  《桃花缘起》由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橘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5月5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桃花缘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