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发布 签约导演亮相戛纳红毯

2022-05-18 10:1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赋能优质创作者,助力中国文娱未来力量,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于近日正式启动。

  赋能优质创作者,助力中国文娱未来力量,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于近日正式启动。签约导演陈剑莹携入围电影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该电影短片从来自140个国家的3507部报名短片中脱颖而出,将与其他八部入围短片一同角逐金棕榈大奖。

  在戛纳开幕式红毯现场,签约导演陈剑莹身着CHANEL 2021-22高级手工坊系列丝质刺绣连身裙,搭配链条耳环及手袋造型长项链,及黑色玛丽珍高跟鞋,出席第7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赋能、扶持、共享,集浩淼之力铸文娱新势

(浩淼计划海报)

  “浩淼计划”是天浩盛世娱乐发布的创作者合作计划。依托天浩盛世娱乐深耕多年的影视娱乐资源及行业优势,以赋能、扶持、共享为使命孕育而生的“浩淼计划”将致力于扶持优质创作者,共同为中国文娱市场创作出更多新锐佳作。计划将聚合并赋能业内优秀团队与人才,包括导演、编剧、制片人、动画制作等,与天浩盛世娱乐携手共创多元形式的优质内容。

  “浩淼计划”签约导演陈剑莹,一位95后新锐导演、编剧、制片人,此前已凭借个人短片作品在业内崭露头角,其作品《她的眼光》 《水下美人鱼》曾获多项国际电影奖评委会大奖、最佳短片奖等奖项。除了个人作品,陈剑莹还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寻龙诀》《唐人街探案2》等电影的拍摄。

  此次陈剑莹执导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是天浩盛世娱乐“浩淼计划”一部力作,是天浩盛世娱乐在艺术电影短片赛道的全新尝试。该短片讲述了陨石撞击地球引发海底火山喷发,江边小镇随时有被海水倒灌的风险,人们纷纷逃离。念念(姚安娜 饰)在临行前一天,决定跟儿时好友告别,却意外跟小镇上的人们相遇,这座城市在记忆里的样子渐渐清晰起来。导演选景四川宜宾,感受祖国土壤里滋生出的故事,期待将中国诗意的浪漫主义传达给世界。

  多业务板块互助升级,全生态引领优质创作

  在音乐制作发行,艺人经纪运营领域深耕多年的天浩盛世娱乐,旗下拥有陈飞宇、戚薇、刘敏涛、牛骏峰、文淇、姚安娜、苏可、邢菲等艺人演员,为文娱市场提供具有代表性、多元化、正能量的综合型艺人梯队。

  近年来天浩盛世娱乐打通内部生态,在影视研发制作领域屡创佳绩,出品制作了《青春创世纪》《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你好,神枪手》等颇受欢迎的剧集,并打造了诸多精品IP系列,例如“我才不要系列”(《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要和你做兄弟》)等青春系列,“女士系列”(《女士的法则》《女士的品格》)等现实主义女性题材系列,以及正待开发的“寻踪系列”(《踏雪寻踪》《热岛寻踪》)等悬疑系列。

  “集浩淼之能 铸文娱新势”,“浩淼计划”集天浩盛世娱乐强大的影视产业生态链,合作、扶持以导演陈剑莹为代表的优秀影视创作者,将逐步推出多类型不同题材的文化精品。同时,创新人才的注入也将逐步拓展天浩盛世娱乐未来的更多维内容形态。随着“浩淼计划”的开启,相信会有更多对影视行业充满创作激情的佼佼者加入,期待未来天浩盛世娱乐带来更多文化精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浩盛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