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学小名士》热播四季 合作的成都某宣传公司却拖欠宣传费用

2022-07-19 09:39:0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据网友爆料,节目组的合作的宣传公司是成都某公司,从项目开始到现在近一年一直未支付下游供应商费用。

  6月16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2021年度优秀少儿节目评审结果,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国学小名士》在列,可喜可贺。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已经做到了第四季。纵观各省级卫视文化类节目,能够做到第四季,还能保持如此高的水准、如此好的口碑,实属难能可贵。

  然而这么高水准,高质量的综艺节目,却因为合作的宣传公司恶意拖欠宣传费用被大量投诉。

  据网友爆料,节目组的合作的宣传公司是成都某公司,从项目开始到现在近一年一直未支付下游供应商费用。

  诚信就是实事求是,不说谎,不吹牛,不报假数。看起来很容易,但是多少企业因为贪图钱财和名利,把自己吹嘘的天花乱坠,最后也落得个没有善终的下场。希望《国学小名士》合作的成都某宣传公司讲诚信,脚踏实地,早日把拖欠费用结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国学小名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