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战队官宣 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集结街舞新生代

2022-07-16 15:3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即将火热回归。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即将火热回归。7月16日,四大战队海报与宣传片正式发布,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四位队长全新解读带队理念,共同期待中国街舞新生力量。四大战队实力出击,Battle For Hope,掀起酷燃街舞风潮!

  队长宣言首发

  王一博自曝特别欣赏Kyoka 韩庚想与年轻舞者拉近距离

  近日,《这!就是街舞》官博陆续公开第五季“大师团”阵容,往季舞者们的倾力回归,为粉丝们带来节目即将播出的实感。今日,“一波王炸”、“态度大师”、“幸运派对”、“全昕势力”四支战队正式官宣,同时释出了战队海报与队长宣言短片,巅峰姿态、严酷标准,十足新鲜的战队阵容令人直呼:“新老碰撞,神仙搭配!”

  主打青年舞者训练营的《这!就是街舞》第五季,不仅拥有着超90% 的95后青年舞者阵容,更荟萃了来自全球的街舞新生力量。年纪小、舞龄长,富有创意与冲击力,是他们共通的标签。面对如此鲜活的街舞新势力,经验非凡的老队长们,可谓游刃有余。对心仪舞者从不迟疑的王一博,丢出“直球“攻势,提前锁定目标——日本Hiphop女神Kyoka,大方表露欣赏:“因为我自己小时候跳的就是大Hiphop的风格,所以特别喜欢她。”韩庚也一早确认带队模式:“这次会更注重与年轻舞者拉近距离,多多帮助他们变得更好。”

  谈及对本季青年舞者们的要求与期待,王一博透露道,通过节目录制,“看到许多年轻人在玩往季没有见过的东西”,这令他十分惊喜。韩庚则希望,新一代的青年舞者可以通过节目快速成长,“给街舞圈子带来活力和热血,真的成为新生力量。”

  新战队名称官宣

  李承铉渴望发掘“钻石” 刘雨昕保持高要求

  节目尚未开播,两位新队长李承铉、刘雨昕的战队名,已然成为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话题。随着战队官宣海报的发布,悬念最终揭晓:李承铉的“幸运派对”取自女儿名字Lucky;谐音灵感的“全昕势力”独具刘雨昕独特色彩。而粉、蓝战队色,与变色龙、牛头两大神兽元素的搭配,无不彰显着新队长们的个性态度。

  不止如此,提起成为第五季新队长的感受,李承铉坦言自己从第一季起便有关注节目,“应该有这样的平台,向全国观众展现舞者们的热爱。”从舞者、嘉宾,一路升级成为首位女队长,刘雨昕调侃自己是“闯关成功”:“我是Old School出身,来到这个氛围有回家的感觉,想跟大家一起跳舞,一起Battle,一起做作品。”

  至于全新赛季的展望,李承铉认为,发掘青年舞者潜力和能量的过程,就像发现宝藏,“可能现在是黑黑的石头,抛光后发现他们其实是钻石。”刘雨昕则表示自己会对新生代保持高要求,偏爱“舞风犀利、性格Peace”的舞者——“基本功一定要扎实,也一定要有个人特色。”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高能回归,四位队长领衔四大战队强势就位!青年舞者训练营即将活力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自然堂全新头皮护理系列,携手赵露思从根源改善头皮敏感

近日,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宣布推出全新头皮护理系列产品,同时携手自然堂洗护发全球代言人赵露思,共同探索国民洗护新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护肤级」头皮护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