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倩女幽魂:前尘》杀青 陈国坤马景涛助阵再现经典

2022-07-27 09:05:5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该片改编自1987年经典电影《倩女幽魂》,讲述了女妖聂小倩(戴燕妮 饰)邂逅命定之人宁十(丁嘉文 饰),两人结伴逃离黑山界,经历一场生死绝恋的故事。

   由刘朝晖担任总策划,林珍钊监制,黄河导演,戴燕妮、丁嘉文领衔主演,陈国坤特别演出,马景涛特别主演,陈浩民、邱心志、宗峰岩特别出演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倩女幽魂:前尘》已于近日杀青。

  该片改编自1987年经典电影《倩女幽魂》,讲述了女妖聂小倩(戴燕妮 饰)邂逅命定之人宁十(丁嘉文 饰),两人结伴逃离黑山界,经历一场生死绝恋的故事。

  当代美学再现东方传奇 耳目一新重温旷世凄恋

  《倩女幽魂:前尘》取得1987年张国荣、王祖贤版电影《倩女幽魂》正版授权,在其基础上进行改编。影片对原作浪漫奇幻、深情感人的特色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沿袭,同时锐意创新,加入当代审美,对这个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进行了重新解构,在元素、风格、剧情等多个层面都力图营造耳目一新的观感。

  电影的世界观宏大绮丽,万丈平湖秀丽无垠,黑山妖界险象环生,带来全新的影像体验。而影片也对经典人物进行了人设上的创新解构,反派设定新颖吸睛,指使聂小倩以色勾人的树精姥姥有了更复杂的身份,人物经历更为跌宕,心理转变十分真实,反转意味浓厚。

  聂小倩与宁十的人设更是有了全新升级,爱情模式也更为复杂深刻,着力展现爱情里的“因果轮回”。两人的爱情由“骗局”始,经历了设计与试探,逐步敞开心扉,在患难中不断变化,升华为真爱。而两人在故事中携手并进、互相牺牲的设定更是充满了救赎意味,让人感受到灵魂之爱的力量,可谓浪漫唯美感人至深,相信会让观众再度体会到这段经典之爱的魅力。

  经典IP再续情缘 港台戏骨全力加持倾情演绎

  《倩女幽魂:前尘》是一部集合了魔幻动作元素的爱情电影,看点丰富、制作上乘。影片力图还原一个吸引力十足的魔幻世界,平湖、黑山界、妖物等在特效加持下会展现出一流的视觉效果。同时影片的打斗也是动作片爱好者的福音,大量的道魔对阵场面盛大精彩,聂小倩、宁十与燕赤霞一行人全程经历惊险逃生,生死劫难一波连着一波,高潮不断惊险频现,也将影片的精彩度层层提升。

  影片启用上升期青年演员精心打磨,力图重现“倩臣”绝美爱恋。饰演聂小倩的戴燕妮曾出演《亲爱的爸妈》《少年歌行》等作品,也曾参加过综艺《青春有你第二季》,其形象明艳动人、青春元气,获拥趸无数。饰演宁十的丁嘉文曾出演《清平乐》《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等作品,凭借超高颜值、清俊气质赢得不少喜爱。

  影片更是邀请多位耳熟能详的老戏骨实力加持。因扮演李小龙名声大噪、出演过《功夫》《道士下山》《叶问3》的陈国坤饰演燕赤霞;主演过《东游记》《笑傲江湖》《孝庄秘史》《梅花三弄》的著名演员马景涛在片中出演雌雄同体的树精姥姥;曾主演《天龙八部》《封神榜》的陈浩民倾心演绎轩辕派掌门赤松子;曾主演《神雕侠侣》《雪中悍刀行》的邱心志出演捉妖师白老大;曾出演《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天涯明月刀》的宗峰岩在片中饰演黄老爷,可谓大牌云集、星光熠熠。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吾道南来与众乐乐影业再次合作,前作《倩女幽魂:人间情》票房口碑双丰收,以单平台分账票房5076万成为2020年网络电影行业破圈现象级作品。作为网络电影界的两大领军力量,吾道南来坚持“精品”路线,曾出品《狄仁杰之飞头罗刹》《盲战》等多部优秀影片;众乐乐影视以匠心为基准,长期引领网络电影创作风潮。此次强强联合,动用最优质资源打造经典IP,《倩女幽魂:前尘》堪称诚意无限,期待值拉满。

  《倩女幽魂:前尘》由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火同程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金华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畅元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芸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太古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纵横四海影业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四川屹宇方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孝尊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倩女幽魂:前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电影人李力追思会于北京举行

7月24日,李力先生的追思会在北京和力辰光总部举行。李力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7月21日22点35分在乌鲁木齐逝世,享年52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