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性感迷人不信你不看 勇敢自信不信你不爱

2022-07-24 20:4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5日已在全球上映的《龙女孩》,是首部中印合拍的功夫巨制故事大片。

  7月15日已在全球上映的《龙女孩》,是首部中印合拍的功夫巨制故事大片。

  注意,这是首部,由中国导演刘静和印度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联合执导的跨国电影作品。影片在多个方面体现了独具匠心的创造性。

《龙女孩》 (1).jpg

  一,   中国功夫和印度美女的完美结合

  任何一部电影,唤起观众的审美情趣都是必须的。《龙女孩》也不例外,并且把审美做到了极致。

  影片女主角普加,仿佛是为这部电影量身定做的。美丽的脸庞、傲人的三围、曼妙的身材、结实的肌肉,浑身洋溢着极度性感的气息。而这个女孩真实的名字就叫普加。

  这是上天为《龙女孩》准备的天造尤物!一道印度洋横空出世的靓丽彩虹!

  普加是全印度跆拳道冠军,由她来演绎出女版李小龙的风范结合截拳道,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她那精准有力的一招一式,霹雳闪电的快速出击,所向披靡的无畏气慨,无不投射着李小龙横扫天下的凛然霸气。这是中国龙的霸气,这是中国人的豪气!

  当龙女孩与男友尼尔专程来到中国佛山,带着朝圣的心跪拜李小龙时,影片出现了震撼人心的一幕。

  龙女孩普加虔诚地跪在李小龙高大的塑像前。尽管她学的功夫,是后来的中国师父教的,但中国武术的代代传承,丝毫不影响她学到中国截拳道的精髓。

  当她把中国李小龙的功夫用于实战的时候,当流氓阿飞和恶势力被她打得鬼哭狼嚎的时候,还有谁不会为这个美丽性感的龙女孩叫好?还有谁不会向中国的武术前辈李小龙致敬呢?

《龙女孩》 (2).jpg

  二,   中国文化和印度文化的会意交融

  印度女孩普加15岁时,目睹了姐姐被性侵致死,让她觉得人生毫无希望。直到观看电影《龙争虎斗》,主演李小龙便成为她人生的高标。她励志向中国师父学习精妙绝伦的中国功夫,专程来中国感悟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走上了一条与邪恶抗争的自强之路。

  伸张正义和自强不息,正是影片要展现的中印两国文化的高度契合和价值趋同。

  它告诉人们,在任何国度,邪恶势力都是一个肮脏的存在,都必须被正义的力量铲除!

  当一股恶势力威逼利诱师父,想吞并师父的武术学校,师父预感到杀机重重,将龙校托付给普加时,普加身负重任接受了师父的重托。当第二天师父被恶势力杀害后,晴天霹雳般的变故让普加陷入了巨大的悲痛和挫折,但面对只手遮天的邪恶势力,她没有屈服,而是将智慧和力量发挥到极致,与强敌决一死战。

  影片让我们看得明明白白:影片中印度的邪恶势力,与全球的邪恶势力一样,都是游走在法律管控薄弱的区域。这些大小区域的存在,是执法者的奇耻大辱!

  《龙女孩》振奋的,将是所有的女性和善良的人们。被震慑的,将是身穿制服无所作为的人!

  这完全是观众能够意会的。走出影院,我的嘴角挂着一丝浅笑。心里却在说,龙女孩这样不畏强暴的英勇气慨,自强、勇敢是我们要发扬和传承的!

  龙女孩,你是中国和印度都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龙女孩》 (3).jpg

  三,   中国自信和印度自信的公开展示

  中国和印度同为人口大国,在地缘政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积极作用。

  中印首次联合拍摄和制作影片,这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也标志着中印两国的正常交流与合作站上一个新的台阶。

  《龙女孩》在全球上映,挟带着黄河和恒河的文化飓风,不管你认同还是质疑,代表中国龙的中国功夫,将以我们引为自豪的李小龙为代表,将以《龙女孩》的演绎为载体,再一次屹立在世界面前,让全世界的人们睁大眼睛,看清中国!

  不要喋喋不休地说什么“对标国际”,文化自信是自己的,哪有什么“国标”可对?

  智者云:“杀人只须寸铁,何要一车兵器?”

  尼尔问普加:“假若李小龙还活着,我和他,你爱谁?”普加毫不犹豫地回答:“李小龙!”

  在被邪恶势力残酷迫害,尼尔产生动摇的紧要关头,尼尔问普加:“在这个关键时刻,你是选择我(屈服),还是选择李小龙(抗争)!”普加毫不犹豫地回答:“李小龙!”

  正是这份自信,坚定了普加,鼓舞了尼尔,他们一同义无反顾地投入了与邪恶势力的最后战斗。可爱的尼尔,为爱情牺牲了生命。

  《龙女孩》传达的,是十分强大的中国自信!

  《龙女孩》塑造的,是无比可爱的印度普加!

  不信你不看,不信你不爱!走近《龙女孩》,你会感受到一个内心爱得死去活来的自己!

《龙女孩》 (4).jpg

(作者肖兴文为四川省公安厅退休处长,警界作家,电影编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女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