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俪性格佛系,却为什么能在《乘风破浪》走到最后?

2022-07-28 16:2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众所周知,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看点,就是让30位女星在节目中大显身手,拼美貌,拼身材,拼才能,拼热度,再度翻红。

  众所周知,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看点,就是让30位女星在节目中大显身手,拼美貌,拼身材,拼才能,拼热度,再度翻红。

  在这个节目中,性格佛系的人似乎很难走到最后,而《乘风破浪》的张俪,偏偏就靠她佛系的性格走到了如今。

  《乘风破浪》中,张俪一出场便凭借美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肤白貌美大长腿简直是女团标配!立刻被网友评为浪姐3的“四大门面”之一。

IMG_256

  然而参加《乘风破浪》,光有美貌可不行,外表高挑冷艳的张俪,性格却意外地十分安静,甚至还有些憨憨的。刚上节目时就被曝出了她为了参加浪姐偷偷收藏的一些“秘籍”,张俪本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收藏夹可以被看到,当场震惊,直呼“让我退赛!我要退赛!”

ebf3c5f7ed2abef5b05b556be6c7cfd

  舞台上的高冷御姐,私下却如此接地气,为了参加节目又是偷偷减肥,又是偷偷练歌的,这一刻仿佛让网友们看到了临时抱佛脚的自己。这反差萌着实让人惊喜,于是张俪瞬间喜提“笨蛋美女”的称号,意外有了不少热度。

  就当大家以为张俪要在节目中一展身手的时候,她本人却十分佛系,佛系到在后来的几期节目中甚至都没了什么镜头,时常看到她出现在节目和舞台的边边角角里。因为没有什么镜头,更别提有什么发言,被网友戏称为“哑巴新娘”。

b599e15a060b9ab9e903b5b69f5e696

53a943fe4a2ccd7885e336e5f1351a7

0416704675fd190ed797e7c56d61808

  从“笨蛋美女”到“哑巴新娘”,张俪本人似乎不急不躁,没有舞蹈基础的她,认真地在节目中练舞,还曾一度因进度不佳怕连累队友而落泪。

4047d658281b1e680f75c1833d7ab21

  从一公到三公,张俪的舞台成绩并不算出色,因此网传她即将在五公被淘汰。但其实人家一直在努力练舞,四公那一期她练舞有了很大的进步,受到一众队友的夸赞,连她自己都忍不住“得瑟”起来:“挑不出我毛病!”

a7f6ca48300d15e4eecf11ce491ad57

  在节目中张俪也坦诚表示,说自己是团队里最差的一个。不过她胜在心态很稳,因为知道自己每天都在进步。虽然一直被叫笨蛋美女,她却心态平稳,自信豁达,有一种大智若愚的笃定。

0cfdd94b4213bfc4eea4fdd5d76cc28

  果然四公舞台张俪迎来了首胜,狠狠逆风翻盘了一把!

b1e8911ca87ae08383c2b5bc39aaf60

2c07664a3faa04daf351a8a11e97781

  面对自己短板,她也没什么避讳,甚至在于文文加入她所在的“凹凸队”时,她“幸灾乐祸”道,跳舞垫底的她终于上升排名了,可喜可贺地成为倒数第二,不再是垫底的那个。

3e41dd45cf8af0ed59738d7c3a7d027

  性格爽朗,大大咧咧的笨蛋美女张俪,或许正是这样的性格和心态,才让不争不抢的她在浪姐3中一直平稳走到了如今,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俪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