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丽热巴赵露丝张俪,盘点副cp线比主cp更出彩的剧

2022-04-11 15:0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网友冠名为颜值cp,白敬亭和郑合惠子的高颜值cp,剧中的两个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一种状态。

  《夏至未至》颜末陆之昂

1.png

  被网友冠名为颜值cp,白敬亭和郑合惠子的高颜值cp,剧中的两个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一种状态。又甜又虐,有笑有泪,但终是苦尽甘来。

  《原来是老师啊!》苏慢林声

2.jpg

  高冷御姐和追爱小狼狗,一见钟情就已经为二人想好了cp名:声声慢。

  成年人之间极致拉扯,欲罢不能的爱情,仿佛运筹帷幄,其实都在向爱情沉沦。张俪演绎的冷艳教导主任,让这一切都变得无比合理。

  《克拉恋人》高雯和雷奕明

3.jpg

  迪丽热巴饰演的精分女明星高雯,让当时还是新人的她一跃成为火爆全网的新生代小花,在剧中的她,不管是颜值还是性格,都圈粉无数,尤其是与男主间发生的种种事件总会让人捧腹大笑,让人欲罢不能。

  《长歌行》皓都和李乐嫣

4.jpg

  古装剧《长歌行》中,刘宇宁饰演的皓都和赵露思饰演的李乐嫣,这一对“皓嫣CP”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甚至超过了主角cp的风头。冷面侍卫和娇柔公主的组合,刘宇宁190的身高和赵露丝的娇小可爱,形成了最萌身高差,狠狠戳中了cp党的心

  《清平乐》怀吉和徽柔

5.jpg

  公主和内侍的禁忌之恋,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但身份地位差距悬殊,让他们一生被禁锢于枷锁中,最终阴阳两隔,终生不复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